<<返回新闻列表

乐高无限城市赛 学建筑 到虎牙直播

乐高无限城市赛城市改造计划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9日

【活动规则】

主播号召粉丝进行城市赛投稿,投稿需按城市赛规则,粉丝完成建造后先将地图号、发布截图及推荐主播发给小虎牙(见下方报名表),前100位投稿粉丝可获得50Q币(共计5000Q币)。符合城市赛规则的作品,推荐作品最多的10位主播分别获得奖励:

小虎牙征集完所有投稿作品之后,由推荐数量排名前10的主播进行评审打分(非前100名投稿也可以参与并获奖),共同评出:

-S级5位(粉丝可获得1000Q币)

-A级10位(粉丝可获得500Q币)

-B级20位(粉丝可获得300Q币)

评选完成后主播需在9.6- 9.8指导修改并引导粉丝将获奖作品上传赛事官网

注:上传完成后,粉丝需加入主播粉丝群并截图给主播,由主播统一提交截图给平台,凭截图发放粉丝及主播奖励

【参与方式】

活动报名表:「我要报名」

1、下载比赛专用地图——下载完毕后,在【开始游戏】中找到比赛专用地图,点击【开源编辑】,此时可编辑的开源地图会下载到您的地图列表中;

2、找到下载好的开源地图,点击编辑进入游戏,根据题目要求进行创作;

3、编辑完毕后,找到刚编辑完成的开源地图,点击【发布】,写上【城市赛】相关标题,并按以下【示例图】进行截图;

4、截图成功后,按要求把【地图ID】、【游戏昵称】、【截图】填写到活动报名表中;

5、作品完成后,投稿至乐高无限官网城市赛专题页:「点击进入」,并把最终上传成功的截图发给主播,评截图领取奖励!

【阳光普照奖励】完成官方城市赛投稿并被官方评定为有效作品均可获得官方奖励

冒险家7天

越野跑车蛋

镶金大床

精金蓝色双人沙发

秘银落地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