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意》突燃公测 十万军饷主播招募

全球玩家的古代战争网游《战意》于8月23日突燃公测!恢弘的千人攻城场面、统领千军决胜千里的快感,让你身临其境体验最真实的古战场!即刻加入虎牙,直播《战意》更有丰厚现金礼物等你来赢。

活动一:先锋破敌 首周开播获限定豪礼!

活动时间:8月23日-8月29日

天降豪礼:战意公测首周,每晚19-22点将有10名幸运主播获得游戏官方送出的首周开播福利:魔法书1个(价值100元)

金牌特权:战意公测首周,人气最高的10位主播,可获得20个“粉丝礼包”发放特权,和战场霸主礼包一份。

粉丝礼包:银币*10000、营房拓建许可*1、随机限时发色染色剂*1

战场霸主礼包:帝国先锋马装时装一套(独有限定)、银币*50000

活动二:主播招募 稳定直播领千元奖励!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22日

直播有奖:活动期间,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5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20天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礼包;

虎牙礼包:战火币*50000、武将10场经验卡*3、兵团10场经验卡*3、致远马装一套(独有)、虎牙专属战旗;(限量300份,根据人气排名发放前300名)

毅力大奖: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时长最长的前30名主播可获得:虎牙一号1个(价值1000元)+战意鼠标垫;

活动三:战意爆燃 万元巨奖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8月23日-9月22日

偶像大奖(直播时长满60小时):

人气第1名:2000现金+藏宝图1个(价值5000元+全站通告)+战意U盘+虎牙首页推荐+直播间专题页

人气第2名:1000现金+藏宝图1个(价值5000元+全站通告)+战意雨伞+虎牙首页推荐

人气第3名:1000现金+虎牙一号2个(价值2000元)+战意雨伞+虎牙首页推荐

人气第4~10名:虎牙一号1个(价值1000元)+战意专区推荐

人气第11~20名:钞票枪2个+魔法书2个(合计价值800元);

人气第21~30名:钞票枪1个+魔法书2个(合计价值500元)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我要报名」

2.加入虎牙战意主播招募群:784130548虎牙战意主播招募群

3.下载《战意》并在虎牙直播“战意”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战意,并且须选择在战意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利用黑屏、挂录像、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和刷人气等行为获取活动奖励,举报链接:「我要举报」

4.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辰曦。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