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跑跑手游新版本,全新地图抓坏蛋送QB

【虎牙直播】炎炎盛夏,跑跑卡丁车手游新版本派福利活动来袭。最新地图——滨海火车,希腊假日助你清凉一夏!更有新趣味玩法“抓坏蛋”,带你跟好基友友情满满!更有跑跑超人气明星——辰曦,欧神,冷青将带你一起领略新版本内容!(✪ω✪)

【活动时间】

8月22日晚上19点30

【活动主播】

滨海队

滨海丶小辰曦:https://www.huya.com/chenxi6

滨海丶冷老七:https://www.huya.com/704593

滨海丶小欧坑:https://www.huya.com/ouqhuo

滨海丶酷小风:https://www.huya.com/kartxiaofeng

希腊队

希腊丶小路神:https://www.huya.com/19061707

希腊丶演绎骚:https://www.huya.com/779762

希腊丶小敷衍:https://www.huya.com/277386

希腊丶小左左:https://www.huya.com/17561233

【活动玩法】

滨海队与希腊队将在2张新地图中,各进行7局抓坏蛋模式的对抗,并且在过程中为直播间观众讲解新模式的玩法。

①队伍每赢一局,该队伍中的每位主播,将可以抽取2位观众,每位获得100QB。

②队伍每输一局,该队伍中的每位主播,将可以抽取2位观众,每位获得60QB。

③最终14局比赛里,获得胜利局数最多的队伍,该队伍中每位主播将可以额外抽取3观众,每位获得100QB;且队伍中的队员,每人获得100QB奖励!(若14局2个队伍战成平手,则需加赛一局,地图为滨海火车,本局比赛无额外奖励,仅用于决定最终队伍胜利)

【其他要求】

1丶活动将在正常服务器,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

2丶带勋章

3丶每个队伍中的2个人,需选择一模一样的角色。

4丶改装不限,潜能不限

5丶车辆不限

【其他说明】

1、本次活动QB奖励名单收集下发大概需要45个工作日,请获奖观众耐心等待,请勿催促。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