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PCL夏季赛!19日战队集结战斗一触即发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休赛期之后,PCL夏季赛正式开启,三大赛区强势归来,这个盛夏的终点,PUBG电竞将再次点燃大家的热情。

【赛事直播间】

主舞台:https://www.huya.com/660004

全景地图:https://www.huya.com/11718767

【比赛赛程】

-8月19日–9月29日,每周一、二、四、六、日,每日17点到23点,ROUND 6

【基本赛制】

本次夏季赛对赛制进行了调整,共计六周的赛程,分为了五周的常规赛和一周的季后赛两个部分,其中常规赛仍然包括周中赛和周决赛,进入周决赛拿到联赛积分,根据排名晋级最后一周的季后赛。

1. 常规赛阶段-周中赛(8月19日-9月22日,每周一、二、四)

PCL比赛共分为3个赛区,每个赛区包含16支队伍,每周单赛区队伍进行一场6局的周中赛。当每周6局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积分对俱乐部进行名次排序,参赛队伍每完成一局比赛可根据比赛排名与淘汰数量获得相应积分。

赛区积分最高的5支队伍入围周决赛;若该赛区队伍获得上周周决赛冠军,则当周该赛区积分最高的6支队伍入围周决赛。

春季赛冠军VC电子竞技俱乐部所在的艾伦格赛区,在第一周将拥有6个晋级周决赛的名额

2. 常规赛阶段-周决赛(8月19日-9月22日,每周六、日)

周决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进行两天每天6局共12局的周决赛。

每周周决赛后根据比赛积分规则对俱乐部名次进行排序,参赛队伍根据当周排序获得PCL夏季赛常规赛积分。五周常规赛结束后PCL夏季赛常规赛积分前16名队伍晋级季后赛。

3. 季后赛阶段(9月25-9月29日)

常规赛前16名获得季后赛比赛资格。季后赛共进行5天,每天6局比赛,共进行30场比赛。季后赛中每局比赛的比赛积分将计入该队伍季后赛积分。

PCL夏季赛常规赛积分的10%将转化为季后赛积分带入季后赛阶段。

例:队伍A在 PCL夏季赛常规赛赛季积分为150分,则队伍A 在PCL夏季赛季后赛初始积分为15分(150*10%)。

所有PCL夏季赛季后赛比赛结束后,季后赛总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该赛季PCL冠军。

【比赛地图】

本次夏季赛将引入萨诺作为正式比赛地图,同时艾伦格延用视觉更新前版本

每日比赛地图:

艾伦格:3局

米拉玛:2局

萨诺:1局

【积分规则】

2019PCL夏季赛采用全球统一赛制,积分规则如下:

【常规赛联赛积分】

【常规赛同分规则】

PCL夏季赛常规赛积分同分时根据以下规则判定队伍排名

-当季PCL周决赛获得的总淘汰数。

-当季PCL周决赛单场最高积分。

-当季PCL周决赛单场最高淘汰数 。

【赛事名额升降级规则】

-PCL夏季赛冠军获得绝地求生全球锦标赛(PUBG Global Championship,简称PGC)资格。

-PCL夏季赛前5名获得PCM决赛晋级名额。

-PCL夏季赛6-12名获得PCM预赛晋级名额。

-PCL春季赛&夏季赛每个单赛区排名末尾两名进入次赛季升降级比赛。

-注:如已获得资格,则参赛资格按照积分排名顺延。

【PCL夏季赛赛区调整】

俱乐部按自主意愿提交赛区更换申请,赛区调整服从“一进一出,成绩优先”原则。最终三大赛区分组如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