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Godlie》第五期“老流浪”组合重出江

视频预告: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f09141bcu12.html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848882

虎牙《Godlie》第四季自播出起,不论是是嘉宾阵容,还是板子玩法,都不断升级,节目不断求新求变刷新用户对狼人杀综艺的认知,深受粉丝喜爱。在第四期《Godlie》结束后,起小点、冬季的临场发挥,预女猎白混的新板子仍然令不少观众粉丝津津乐道。而8月16日20:00即将播出的第五期《Godlie》又将送出意向不到的惊喜大礼。

“老流浪”组合重出江湖,迷雾重重相爱相杀

JY作为《Godlie》的台柱子之一,不光游戏玩得好,也通过狼人杀结交了一大批明星主播。在JY这么多的好友列表里,囚徒可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位了。两位一经接触,似乎就能产生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常常会出现出令人震惊的天秀配合。《Godlie》的不少观众一定记得,在《Godlie》第三季中,JY与囚徒双狼一路犀利发言,完美合作,关键时刻,囚徒更是通过牺牲自己,坐高JY,最终获得游戏胜利。两人的默契程度可谓真爱无误了。

本次这位狼美人再次闪亮登场,更是放下狠话,把《Godlie》当作一次新的挑战。与JY故友重逢,相信不少粉丝与观众也十分期待他与JY的表现。

鼠大王惊艳亮相,怼天怼地看点多多

除了囚徒以外,本期还有一名新主播入局,他就是鼠大王。不知是否是DOTA前职业选手的关系,这位浑身插满flag的狼人杀选手,每次节目都不按套路出牌,路子又彪又痞,对游戏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见解。在某些狼人杀综艺里,把很多职业狼人杀选手逼到无话可说。

而除了这一大鲜明的个人特点以外,鼠大王的狼人杀词条里,还不有一位不得不提的实力与颜值均在线的主播,那就是小苍了。在之前的节目里,二人组成的苍鼠CP互动不少,也为节目在紧张的推理之余,带来了不少欢乐。这次苍鼠再度同台,又会燃烧出什么爱的火花呢?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8月16日20:00第五期《Godlie》,继续见证盛世大唐风云变幻!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