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运动会FIFAOL4四分之一决赛周五开战

【虎牙运动会】经过4个紧张刺激的小组赛比赛日,我们的八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了。在小组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给我们带来了24场精彩的比赛,有精彩的远射破门,巧妙的头球破门;有大比分豪取胜利,也有紧张的四连闷平。四分之一决赛开战在即,我们的八强选手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这周五锁定老佳直播间,老佳与你一同见证4强的诞生!8月16日晚20:00我们不见不散!Ps:老佳:oooolp冲冲冲!

【活动时间】

8月16日晚 20:00

【赛事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laojia

【参赛选手名单】

【赛事规则】

1、 本次比赛于FIFA Online4华南服务器进行,比赛使用传统1V1模式进行。

2、 每位选手工资帽不允许超过175。

3、 四分之一决赛将开启BO3模式,比赛中将开放加时赛与点球大战。

4、 小组头名选手将获得双主场的优势。

5、 第一第二组为左半区,第三第四组为右半区。

6、 比赛中选手必须将游戏设置为策略防守。

7、 比赛期间,不得使用任何辅助、脚本、游戏内BUG等一切作弊手段,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8、 所有比赛如有球员获得红牌,下场不允许上场。例:A1 VS A2 ,A1队员吃红牌,A1 VS A3时红牌球员不允许上场,A1 VS A4 红牌球员可复出。(黄牌累计不计)

9、 本规则中未涉及到的时间由赛事主办方裁决,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注意事项】

1、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打等,一经发现则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2、基于本次比赛是线上赛,故一切网络问题均视为选手个人原因,请各位选手保证网络稳定。一切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概不重赛。

3、为了保证赛事正常有序进行,请选手在赛前随时关注比赛群QQ消息,并且提前候场,准时出席赛事。迟到超过10分钟,则视为放弃比赛,直接判负。

4、请参赛选手尊重比赛,任何弃赛,消极比赛的行为,会对观众及其余选手产生非常不好的体验,将影响后续虎牙及官方推荐。

5、本次赛事的奖金将以签约金的形式进行发放。

6、赛事一切判罚以裁判判罚为准,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