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花圣与生死策划互怼 来直播间抢万元大奖

经典FPS网游《生死狙击》策划竟然来虎牙了?!8月17日13:00,看主播花圣如何在线捕捉策划,激情互怼。

策划声临现场为你揭秘下个版本最新玩法,花圣逗比有趣的诸多玩法等你围观,更有海量CDK、周边外设、永久荣耀AK,以及价值3000元的终极神器等好礼在直播间派送!

【直播时间】

8月17日13:00-15:00

【直播地址】

https://www.huya.com/huasheng6

房间号:918857

能靠颜值非要拼才华的大神主播

花圣是谁呢?听名字还以为是一名可爱的女孩子,但是他可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纯爷们。玩过《生死狙击》这款游戏的玩家应该并不陌生,从14年底就开始入坑生死狙击,15年开始在网络上发布《生死狙击》刀僵尸的视频,以高超的技术、幽默的解说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眼球,为人幽默本分,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拥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和风格,在全网已经拥有近百万的粉丝量。

百万粉丝支持,初心依旧不改

是什么力量让花圣这么坚持的选择《生死狙击》这款游戏?花圣给出的答案是“粉丝”。因为粉丝们不断的给与支持和鼓励,让他在《生死狙击》中越做越棒,粉丝给了他无限的动力,让他在生死狙击中已经坚持有六年之久。

他的粉丝有一个非常统一的口号就是:生死不倒,陪花到老。

热爱胜过一切,观众开心就好

花圣的直播生涯才开始并没有多长时间,年仅19岁的他刚告别校园生活不久便选择了做网络主播行业,坚持着“不忘初心”的原则选择了来到虎牙平台展示自己,曾经的真爱铁粉也都聚集到虎牙支持花圣,花圣也努力直播争取给所有观众带来最开心最有趣的直播内容,不求太多回报,只希望让所有喜爱他的粉丝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

8月17日晚13:00,花圣和你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