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SC我的世界建筑大赛决赛名单及规则

HSC我的世界建筑大赛正赛阶段已圆满结束!各位选手以“古村落”为主题,为广大观众打造了一场村落创造盛宴,到底是哪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呢?决赛将于8月19-20日重榜来袭!万众期待的决赛主题和选手名单出炉啦!

【MC建筑大赛决赛赛程】

MC建筑大赛决赛——8月19日-20日 每晚18:00-22:00

决赛大众礼物投票阶段——8月19日-8月24日

决赛大众网页投票阶段——8月21日-8月24日

MC建筑大赛决赛结果公布——8月26日

一、决赛赛制

【决赛时间】

8月19-20日 每晚18:00-22:00

【决赛形式】

命题限时搭建,决赛比赛阶段必须全程直播,参赛者需要在4小时内完成命题建筑搭建;入围决赛的16名选手,将被分为A、B两个决赛小组,每组8名选手,每天进行一组决赛,选手名单如下:


二、决赛主题

决赛主题共3个,均为原创建筑类主题,选手可自行选择其中一个;

1.哇哦!是 光!

主题释义: 当你赞叹讶异光的美好可能是教堂蝴蝶窗下的神圣多彩,可能是探窟获救的绝境重生,可能是演唱会上荧光棒振臂起浪,用你的作品去表现光的美丽,伟大,神奇,允许活用光影。

2.Déjà Vu

主题释义:原文为法语déjà vu,中文音译为“逮虾户”,中文翻译为既视感,意为似曾相识,指未曾经历过的事情或场景仿佛在某时某地经历过的似曾相识之感。请发挥想象,表达你所认为的Déjà Vu。

3.童话

主题释义:童话作品通过丰富的想象、幻想和夸张来塑造形象,反映生活。请发挥想象,构造你想象中的童话故事。

三、评分标准和评分方式

【评分标准】

建筑合理性、美观性、创意、主题性、速建能力

【评分规则】

决赛总得分=评委团得分(占比总得分80%)+大众网页投票得分(占比总得分10%)+大众礼物投票得分(占比总得分10%),各选手按照决赛总得分进行最终排名,获得决赛最终奖励。

1.评委团得分:每人满分100分,从多个评委得分中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各一名后取平均分作为评委团得分;

2.大众网页投票得分:8月21-24日期间,观众可通过作品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十票,最终统计各选手票数进行排名,第一名获得100分,第二名获得94分,第三名选手获得88分,以此类推最后一名选手获得10分;

3.大众礼物投票得分:8月19-24日期间,观众可在选手直播间送“大宝剑”礼物支持选手,最终统计各选手大宝剑礼物数量进行排名,第一名获得100分,第二名获得94分,第三名选手获得88分,以此类推最后一名选手获得10分;

四、比赛须知

1.比赛选手将统一使用官方提供的服务器(服务器版本为:1.12.2版本)和登录方式,否则视为弃权;

2.比赛选手将需要全程配合官方赛事组安排,比赛迟到、作弊、违反直播规定等行为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3.如进入决赛的选手联系不上,决赛名额将会根据正赛排名顺延,请选手务必留在赛事Q群;

4.所有决赛参赛者比赛期间必须全程直播,决赛结束当晚,各参赛者需提交决赛作品图和决赛视频,用作作品投票页面制作;

5.如何成为主播:https://www.huya.com/e/zhubo

6.比赛视频和录像版权属于虎牙直播所有。

【HSC-MC建筑大赛决赛最终奖励】

更有虎牙官签机会以及大神标签等扶持推荐资源等着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