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上线


参与调查  维护权益

您的手机钱包安全吗?您的维权举报渠道畅通吗?您的上网体验好吗?

当前,网络安全问题日渐突出、形势日益严峻:人们在享受各种生活便利和沟通便捷的同时,网络攻击、病毒传播、垃圾邮件等迅速增长;利用网络进行诈骗、盗窃、敲诈勒索、窃密等案件逐年上升,严重影响网络的正常秩序,损害网民权益;网上色情、暴力等不良和有害信息的传播,也正在严重危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本次调查活动,我们将用心倾听您的呼声,向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机构转达您的诉求。您所遇到的问题都将被竭力解决,您所提的建议都将被认真探讨,您所希望的和谐网络社会将在每一个人的努力下逐渐实现。

活动在8月13-22日开放问卷链接,请您打开以下链接或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调查有奖活动,为构建健康、有序的网络安全生态系统而共同努力。     本次调查活动结果将形成报告,于2019年9月19日在天津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上发布。

广大网民可通过活动官网www.iscn.org.cn了解调查活动信息。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以及网络安全、网民权益维护方面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发送相关内容到cinsabj@163.com,我们会用心聆听您的声音,尽快反馈您的意见和诉求!

点击以下链接入口或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

公众网民版问卷链接入口:https://www.wjx.cn/jq/43885859.aspx?udsid=1348336

从业人员版问卷链接入口:https://www.wjx.cn/jq/43765458.aspx?udsid=1395953

                 

公众网民版二维码                         从业人员版二维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