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视频】#嘴强打脸王#视频话题活动

一、活动说明

当某人自信满满的断定事态的发展,但是出现了差距非常大的结局,这种喜闻乐见的节目就是“打脸”。它还有兄弟叫“真香”、“Flag”。

小虎牙决定重赏征集主播的优质打脸时刻,为观众老爷们献上一场“真香”盛宴。

二、资源列表

积分奖励、视频话题推荐。

三、活动流程

1.8月19日邀请5名嘉宾首发#嘴强打脸王#带动话题和影响力。对应每人奖励500积分,共2500积分。

2.8月22开放申请渠道,依据评定审核申请视频,符合标准的视频,投放至“打脸赛区”。

3.视频进入“打脸赛区”后,开始计算评分结果,评分按照有效播放数、评论数、点赞数排名。

4.9月4日24:00视频比赛结束,9月7日前官方统计公布比赛结果。

5.联系获奖主播,颁发奖项和奖励。奖励将在9月13日前发放。

四、活动申请标准

#嘴强打脸王#活动参加需要申请,必须满足

①参赛主播分为特邀嘉宾和参赛选手。

特邀嘉宾报名条件:主播个人订阅数50万以上,不参与比赛奖励评定。只需视频符合参赛标准,即可获得500。

参赛选手报名条件:主播个人订阅数50万以下,参与比赛奖励评定。视频符合参赛标准,最高获得650积分。

②符合申请条件的主播在8月22日0点-9月4日24:00时间内提交申请表格参赛

申请表:「点击填写」

符合参赛资格的视频,通过内容审核和编辑质量评定后,将分配至“打脸赛区”进行比赛。

五、视频评定标注

①投稿时间为8月22日0点-9月4日24:00

②视频内容分类必须是主机、像素游戏(我的世界、迷你世界等)、CF(手游、端游)内容,且主题为“立旗、打脸、真香”。

③视频标题:视频标题前缀带话题#嘴强打脸王#。标题描述清晰,语句通顺,有着重看点。

④视频封面:封面清晰, 图文并茂,有吸引力。

⑤视频时长:10分钟以下。

⑥投稿视频必须为新视频,不能用已经在虎牙发布过的视频。若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⑦每位主播最多1条参赛视频,如投稿比赛视频数量大于2,则按时间顺序,选取最新投稿的第一条视频为参赛视频。

⑧本次活动参赛名额为50。超过参赛名额时,以投稿时间顺序排名,取前50名。51名后视为无参赛资格。

⑨投稿视频必须是本人原创投稿,不得抄袭。

投稿视频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必须符合社会公序良俗以及社区规则。

如经发现任何违规稿件,将取消比赛资格。

六、评分规则

评分依据有效播放数、评论数、点赞数最高值分为三个奖项,每个奖项获奖人数为5人。共15人获奖。

每位主播最多获得一个奖项。如播放数和评论数同属最高,则后者奖项失去参赛资格,奖项后移至下一位。奖项优先顺序为:播放数、评论数、点赞数。

数据均以虎牙数据库数据为准。

奖项奖品设置如下:

①参与奖:视频符合参赛标准,入围“打脸赛区”的参赛选手,参与#嘴强打脸王#视频活动,即可获得50积分。

②最佳气人奖(有效播放量前五位):获得500积分。5人;

③最多骚话奖(最多评论数前五位):获得500积分。5人;

④特别欠赞奖(最多点赞数前五位):获得500积分。5人;

⑤每个奖项的第一名额外“嘴强打脸王”称号,额外多获得100积分。

即符合要求的参赛者最少可获得50积分,最多可获得650积分。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机视频组所有,如有问题请联系:

活动相关联系人:主机视频组-血狼

联系方式:QQ群:828594485    邮箱地址: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