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Godlie再放大招 新板子新嘉宾期待爆棚

Godlie》第四季播出已经播出近一个月的时间了,随着前三期节目场场精彩的逆天操作,《Godlie》不论是在烧脑程度,还是娱乐性上都印证了其在狼人杀综艺里不可替代的经典地位。如果上一期“三剑客”董小飒、安德罗妮、腿毛的回归表现还令粉丝、观众难以忘怀的话,第四期《Godlie》在原有阵容上,不光有全新人气主播加盟,对游戏板子也大刀阔斧升级了一把,恐怕要让人期待到失眠了。

起小点、冬季倾力加盟,全场最佳“混子”花落谁家?

热爱直播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忽略起小点这个名字。他的《起小点TOP10》、《小学生上线了》、《主播真会玩》等等栏目给众多粉丝带来了欢笑与回忆。在加入《GodLie》后,起小点还是不改自己的逗比本色,预言家不上警的玩法看懵不少屏幕前的观众。但有意思的是,这种操作反而让他走出了一条独一无二的预言家之路。在新的一期《Godlie》中,起小点是否还会一条路走到黑,做一个绝不上警的预言家?可以说是十分期待了!

本期节目的另一位新嘉宾是虎牙人气主播冬季。作为和平精英DKG战队队员的他,在《和平精英》里可谓杀遍全地图,靠着“摄手”直播,展示了自己真实的凶悍操作,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此次是他第一次以狼人杀玩家的身份加入《Godlie》,这位新玩家是否能保持自己在《和平精英》中的犀利水平?《Godlie》是否还能成为冬季第二个大型圈粉现场?

全新板子即将揭晓,玩法更新烧脑不停

《Godlie》的游戏板子,也是每季节目的精彩亮点之一。从第四季盛唐风的背景铺垫开始,狐仙、阴阳师等玩法已经令粉丝、观众大开眼界,也增加了游戏的紧张感。但一直这样下去,未免也抬不符合虎牙精益求精的作风。

从本期开始,《Godlie》将采用全新的游戏板子:预女猎白混。具体配置为,3平民+混血儿+4狼+4神(预言家,女巫,猎人,白痴)。与之前相比,全新的板子大大提升了全场的悬疑度,配合《Godlie》的嘉宾阵容,场上交锋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进入8月,虎牙《Godlie》关注程度也与夏季的烈日一样,热度持续攀升。锁定8月9日20:00,第四期《Godlie》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