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乐高®无限8.8共创测试 主播水友挑战赛

由腾讯自主研发和发行、乐高正版授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乐高®无限》共创测试今日正式开启!乐高世界无限可能,怎能不与他人分享!《乐高®无限》8.8主播水友挑战赛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8月8日共创测试 16:00-22:00

【活动内容】

★乐高无限专区人气主播在直播间等候各位玩家水友进行联机PK挑战,多种优秀地图玩法等你与主播共同体验;

★寻找全网最“菜”乐高主播,进入游戏内主播房间,成功挑战主播达到一定次数将会解锁主播直播间抽奖奖励;

★丰富的游戏礼包及虎牙周边福利,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活动好礼!

【活动奖励】

水友队伍挑战主播胜利场次越多,该主播直播间奖励越丰富!快找到最“菜”的主播来虐他吧!

【活动直播间】

虎牙华生x:https://www.huya.com/huashengx

影歌歌:https://www.huya.com/saoxia

长久丶凌坤:https://www.huya.com/lingkun

里禹:https://www.huya.com/19269077

叁木同学:https://www.huya.com/fengtaozi

魏无忌: https://www.huya.com/1348001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