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生死狙击暑期主播招募开启啦

【活动时间】

8月1日-8月31日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加入活动QQ群:676950384,了解报名详情。

【活动介绍】

《生死狙击》是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 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变异,个人,团体 ,挑战,冒险,爆破等多种作战模式 ,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即日起,成为生死狙击主播,不仅可以获得游戏内各种稀有道具和现金奖励,还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哟~

【活动奖励】

1.时长奖励(每位玩家只能获得一份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生死狙击】专区开播有效天数达到一定要求,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直播有效天数≥5天,每天≥1小时。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开播礼包(限前300)

直播有效天数≥10天,每天≥1小时。即可获得暑期活动专属喷漆(限前200)

直播有效天数≥15天,每天≥1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元的开播礼包+暑期活动专属喷漆(限前100)

2.超人气主播奖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20小时,开播有效天数≥15天,在【生死狙击】专区内直播综合数据排名可获得奖励;

第1名~第3名:精美周边+价值500元游戏礼包+夏日喷漆(永久)+三份价值30元的粉丝礼包

第4名~第10名:精美周边+价值300元游戏礼包+夏日喷漆(永久)+七份价值20元的粉丝礼包

3.勤奋主播(不和人气主播奖励重复领取)

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

价值300元游戏礼包+肝帝喷漆(永久)+豪华周边

【活动规则】

1.因报名页面信息填写错误、未加入相应的活动群、未及时领取奖励等行为导致的后果由主播自行负责;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生死狙击】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3.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严重者将被禁止直播;

4.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5.本活动解释权归无端科技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