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流星群侠传》周年庆 虎牙开播有好礼

网易硬核动作手游——《流星群侠传》(原《流星蝴蝶剑》)周年资料片“一剑无双”震撼来袭!

三国无双联动全面开启,全新无双武器以及特殊绝学等你体验,更可扮演三国人物,驰骋疆场,纵意江湖!周年庆活动缤纷多彩,社交革新—主城降临,国战玩法—势力战登场,这一年来,感谢有你!

为庆祝流星一周岁生日,流星X虎牙主播招募活动开启,海量福利火热派送中!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31日

流星蝴蝶剑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3927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流星群侠传主播QQ群:293036002虎牙流星蝴蝶剑手游群,进群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活动一、流星周年庆-开播送好礼

活动期间,只要在流星专区开播的主播,达到一定时长均能获得游戏内福利,完成直播任务的主播可至活动专题页领取礼包CDKEY,礼包CDKEY可前往微信公众号“流星群侠传手游”兑换


具体奖励如下:

1、直播时长达到2小时的主播,奖励:【一剑入魂】称号+1个名匠锻造礼包+血滴子腾焰飞芒碎片*50+烧鸡*2;每位主播仅可获得1次奖励;

2、每周直播时长达到10小时的主播,奖励:元宝188+名匠锻造礼包*3,活动期间,每位主播每周可获得1次;

3、每周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的主播,奖励:元宝*268+名匠锻造礼包*5,活动期间,每位主播每周可获得1次;

4、每月直播时长达90小时,奖励:元宝*880+头像框与名匠锻造礼包*10二选一,每位主播每月可获得1次;

备注:奖励2、3不可重复获得;

活动二、流星周年庆-肝帝有福利

活动期间,在虎牙流星蝴蝶剑分区直播流星相关内容:

有效直播时长达100小时的主播,可获得500元京东卡奖励--限定时长前30名;

该奖项需有效开播天数≥22天,活动结束根据实际有效直播时长前30的主播发放奖励;

活动三、流星周年庆-江湖人气王

活动期间,在虎牙流星蝴蝶剑分区直播流星相关内容,人气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3名:800京东卡

第4~8名:500京东卡

备注:该奖项要求主播有效开播天数≥15天,月直播时长达60小时以上可获得;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须加入招募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人气奖和时长奖不可兼得,若同时满足获奖条件,将获得高价值奖励。

2、活动的获奖名单公布在招募群中,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下发,敬请关注群内公告。

3、该活动仅限虎牙直播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