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孤岛先锋》火爆公测主播招募

反套路战术竞技,魔幻范智勇对决。网易首款魔幻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公测在即!7月26日,魔幻新大陆将给予你巨大的惊喜和更畅爽的游戏体验!即刻登录游戏官网,火爆公测,一触即发!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6日—2019年8月9日

参与方式:

1.加入虎牙《孤岛先锋》主播招募群:219746898

2.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3.进入QQ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虎牙昵称+房间号

4.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活动奖励:

直播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孤岛先锋】专区直播,总直播时长≥6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10天,符合以上条件且最终直播时长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   2500京东卡

第2名:   1500京东卡

第3-5名:  1000 京东卡

第6-10名: 600京东卡

直播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在【孤岛先锋】专区直播,总直播时长≥50小时,,符合以上条件且人气数据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  2500 京东卡

第2名:   1500京东卡

第3-5名: 1000京东卡

第6-10名:600京东卡

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主播须加入招募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人气奖和时长奖不可兼得,若同时满足获奖条件,将获得高价值奖励。

●活动的获奖名单公布在招募群中,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下发,敬请关注群内公告。

●该活动仅限虎牙直播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