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和平精英谁是卧底 卧底大战一触即发

7月20日19点,虎牙和平精英谁是卧底惊艳来袭,奇怪君、苏神、宝子、王小宝四位超人气游戏主播将在直播间上演一场真正的卧底大战,卧底与特工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真实与谎言之间,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让我们翘首以待!

奇怪君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iguaijun

苏神直播间:https://www.huya.com/sunshen

宝子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aby25

王小宝直播间:https://www.huya.com/801891

奇怪君、苏神、宝子、王小宝四位人气主播需要组队进行游戏,在每局游戏中,每位玩家都有一个专属任务。其中三个主播的任务相同,有一名卧底玩家有着类似但不同于其他三名主播的任务。若当局游戏成功吃鸡,则会进入发言寻找卧底环节。若卧底出局,则特工获胜,反之,则卧底获胜。

本次活动引入了全新的积分规则——筹码系统,每位玩家在初始环节拥有3枚筹码。每局游戏开始前,当玩家得知了当局任务信息,则需要投注相应的筹码,第一局最大押注一枚,第二局最大押注两枚,第三局最大押注三枚。若成功吃鸡或游戏结束在后期则会进入寻找卧底环节,若成功找出卧底,则特工玩家获得押注筹码等额奖励。若卧底获胜,则获得押注筹码的三倍奖励。最终根据筹码数量,评出表现优秀主播送出皮肤CDK等奖励抽送给直播间粉丝。

当然如果挑战失败的话,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惩罚等待着主播们,大冒险,激情舞蹈,憋笑挑战等搞笑惩罚绝对让你爆笑不止。由于几位主播都是高颜值高智商的战术大师,相信届时的比拼环节一定非常的紧张激烈。直播间的粉丝们也可以为自己心仪的主播出谋划策,帮助他们成功找出卧底。

更多精彩尽在虎牙直播和平精英7月20日晚19点和平精英谁是卧底,特工与卧底谁才是当晚最大的赢家呢?一起小期待一下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