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逃跑吧少年第一届“追风杯”比赛

《逃跑吧少年》是一款非对称性对抗类的多人休闲竞技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逃生者,利用躲藏、变身、火拼等方式对抗少数追捕者。8v2,双追捕战术升级。八黑逃生,双排追捕,给你不同的策略体验。

现在虎牙直播联合官方开启《逃跑吧!少年》第一届“追风杯”比赛,大家赶紧报名开播开赛!万元豪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2日-8月18日

报名时间:7月22日0:00-7月28日24:00

比赛时间:7月29日-8月14日


【报名方式】

1. 加入虎牙逃跑吧少年主播群:313861502奇葩战斗家主播2群(必须+群否则无法领取奖励),报名链接:「我要报名」

2.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赛事奖励】

1、所有进入八强的选手均可获得本届追风杯定制游戏头像框*1

2、获胜队伍奖励

【赛事规则】

1. 比赛均以团队形式参赛,比赛内容为8V2,每名主播可组建1支参赛队,每支队伍需要10名选手;

2. 每人仅限参加一支队伍;

3. 手机、PC两个区服分开比赛,且各区服报名队伍需达到12组后方可进行比赛,否则则不举行比赛;

4. 报名参赛的主播需满足一定的直播要求(注意事项1),选取直播效果(直播时长、关注、观看数等,与虎牙协商)较好的前8名的主播战队进入淘汰赛;

5. 所有比赛参赛队均需要开播展示,比赛期间需设置5分钟的直播延迟;

6. 所有比赛均采用淘汰制,两队比赛,每队需在每轮比赛开始前选出2人作为追捕者队伍对抗由另一队8位玩家组成的逃生者队伍,以游戏内队伍逃跑人数较多者胜出(若同分则根据逃出时间决定胜负——均有逃生者逃出,用时更短的逃生者队伍获胜;均无人逃生,用时更短的追捕者队伍获胜;若AB队比赛均满23分钟,则按结束结算时死亡人数更少>倒地人数更少>警察输出更多的队伍获胜。)

【BO1定义】

1. A队挑选2位玩家作为追捕者A,剩余8位玩家组成逃生者A;B队挑选8位玩家作为逃生者B,剩余2位玩家组成追捕者B。

2. 追捕者A  VS  逃生者B;追捕者B  VS  逃生者A

【BO3定义】

BO1进行三次

【注意事项】

1. 关于直播

报名参加比赛的队长需开通虎牙直播间并在比赛期间使用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直播,进入淘汰赛8强的选手必须在7月22日-8月4日直播天数大于10天且时长大于30小时,否则取消资格。

2. 关于迟到

每支队伍的队长需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在QQ群私聊管理员-大盘,进行报道。没有进行报道的队伍一律算作迟到,若迟到15分钟则视为弃权,对方直接晋级。

3. 关于掉线

在开局1分钟内,如果任何一队的队员由于不可抵抗的因素断线,可以要求重赛;超过1分钟,不允许重赛。

4. 关于作弊

对于使用任何方法作弊影响赛事公平的行为,虎牙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取消其队伍比赛成绩,比赛资格级比赛奖励,并处以禁赛、冻结直播权限等处罚。

5. 关于设备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所有进入8强的选手不得使用模拟器进行比赛。

6. 取得赛事奖励的主播需要继续在虎牙开播才有资格领取奖励。

7.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逃跑吧少年,并且必须选在【逃跑吧!少年】品类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