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赛S1总决赛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赛火热进行中,各赛区至尊64强团队即将强势诞生;他们将于7月21日(本周日)晚9点10分参与总决赛,角逐各赛区最终的冠军团队! 水友们可进入两位主播直播间观战决赛。

骚坤:https://www.huya.com/wanmeisaokun

帝阳:https://www.huya.com/diyang

硝烟未散,战争又至。历经四个星期的跨服厮杀战役之后,64强团队将以“一局定输赢”的淘汰赛形式角逐象征至高荣耀的“寰宇•履至尊”王者称号。一个月的浴血奋战就为这一刻,究竟哪些团队能披荆斩棘杀出重围,成为“寰宇争锋”跨服赛冠军队伍,敬请各位修真者拭目以待。


“寰宇争锋”跨服赛

“寰宇争锋”成完美今夏热门赛事 全服顶尖团队激烈厮杀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现正进行积分赛,每周日晚八点玩家均可集结6人战队进行匹配,迎接各赛区所有实力相当的对手,每一次的对决都是一次未知的旅程。在积分赛中,胜方将获得赛事积分,败方要对应扣除积分,由积分来决定队伍最终排位。值得注意的是,修真者不可消极应战;若没有把挑战次数用完,则队伍的总积分将被扣除,影响接下来的挑战与奖励。


“寰宇争锋”跨服赛

7月21日晚8点将进行“寰宇争锋”跨服战最后一场积分赛。历经一个月的厮杀,各赛区至尊64强团队即将强势诞生,他们也将代表着各自服务器的最强战斗力。随着跨服战积分赛的持续深入,赛事话题的热度也水涨船高,成为游戏圈、游戏社区热度第一的话题,也是官方论坛中最容易引发讨论的话题之一,甚至一度“出圈”霸屏朋友圈,可谓是今夏大热的游戏赛事之一。


修真者参赛热情高涨

第一赛季总决赛定档7月21日!“寰宇•履至尊”冠军团队即将诞生

随着64强团队的诞生,《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第一赛季总决赛将重磅打响!7月21日晚9点10分,刚刚出炉的64强团队将以随机抽签的两两配对、捉对厮杀;总决赛将以“一局定输赢”的淘汰赛形式展开,最终冠军团队将获得“寰宇•履至尊”冠军荣誉。


“寰宇争锋”跨服赛冠军称号

冠军奖励超乎想象 谁将一战成名号令天下?

在《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团队,将拥有本赛区唯一的“寰宇•履至尊”称号,一战成名拥有号令天下的实力与地位。亚军、季军团队将分别获得“寰宇•凌沧洲”、“寰宇•撼五岳”荣誉称号,并解锁相应的道具大礼包。作为赛事的最高荣誉,冠亚季军的道具礼包总价值超乎想象——专属荣誉称号、限定绝版飞行器、丰厚的实用道具组合,定能让获奖团队赚得钵满盆满。


决赛奖励

惊喜不止如此,所有参加“寰宇争锋”跨服战的修真者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单局比赛奖励(经验值、荣誉值)、段位奖励(各组别前3名队伍专属福利)、赛季总排名奖励(各赛区64强均有额外奖励,不同组别的队伍也有专属奖励)。丰厚的大奖,定能让修真者们在这个盛夏笑得合不拢嘴。


段位奖励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总决赛即将于7月21日晚9点10分正式打响!在“一局定输赢”的残酷赛制之下,哪支团队可以突出重围赢得超乎想象的冠军奖励?敬请各位修真者拭目以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