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开播狂拿万元京东卡 利刃主播暑期招募

《利刃》是由ECool Game自主研发的一款次世代动作格斗独立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需要为了生存资源进入各个地图探索搜寻,并展开各种拼杀。本作的动作格斗元素非常硬核。攻击分为近战和远程,并且有翻滚、格挡、弹反以及抓技和对地技等操作元素。

现7.22~7.28限时限免,限免期间所有的新玩家都将可以免费下载游戏,并能体验到游戏的所有内容,限免期限为一周。同时也邀请虎牙主播一起来参与到游戏当中体验。

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5555

招募Q群:745453705虎牙利刃主播招募群

游戏下载链接:「猛截下载」

主播报名链接:「我要报名」

1.开播就有奖

活动时间:7.22-7.28

注:周开播时长需大于20小时,直播天数大于5天。时长相同则通过周人气排序。

2.直播时长奖

活动时间:7.22-7.28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 20h,有效直播天数>5天,可获得此奖励,相同时长比较人气。

第1名:1800 京东卡

第2名:1500 京东卡

第3名:1200 京东卡

第4名:1000 京东卡

第5名:800 京东卡

第6-10名:500 京东卡

第11-20名:200 京东卡

3.直播人气奖

活动时间:7.22-7.28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2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5天,外显人气排名前3的主播将获得此奖励。

第1名:2000 京东卡

第2名:1200 京东卡

第3名:1000 京东卡

4.公会开播激励奖

活动时间:7.22-7.28

周活跃主播定义:周开播时长需大于14小时,直播天数大于4天。

相同活跃主播数量时,以公会主播开播时长平均值决定排名。

奖励会发放至公会OW。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