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超能王者大混战,一触即发

品类荣誉,由你守护,超能混战,一触即发!

【活动时间】

7月18日-7月23日

【面向对象】

以下品类主播,将分两个赛区(前方核能、前方高能)进行荣誉大混战

“前方核能”赛区包括以下品类:穿越火线、主机游戏聚合

前方核能赛区 榜单入口

“前方高能”赛区包括以下品类:我的世界、CF手游、迷你世界、奶块

前方高能赛区 榜单入口

【活动赛制】

两个赛区主播各分为3组:大神组、大师组、高手组,主播需通过收集礼物提高能量值,争夺【超能王者】标签荣誉称号。100金豆=1能量值。(榜单仅统计在活动涉及品类获得的收入,赠送“拆快递”礼盒只统计抽出道具的收入,开通贵族不计入)

<<初赛>>

活动时间:7月18日12:00-7月21日24:00

各赛区

大神组 能量值前10名主播晋级决赛

大师组 能量值前20名主播晋级决赛

高手组 能量值前30名主播晋级决赛

<<决赛>>

活动时间:7月22日12:00-7月23日24:00

决赛各组能量值榜单最终前3名主播获得以下奖励。

【决赛最终奖励】

★★特别荣誉奖励★★

参赛主播中,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主播,官方会对其以往直播表现进行审核,通过者可获得虎牙官方签约资格:

(1)本次活动中,获得决赛榜单前3;

(2)初赛和决赛能量值总和超过40w。

【奖励说明】

1.【超能王者】标签,作用与大神标签一样。获奖主播的标签奖励仅在对应品类开播有效。

2.推荐位奖励说明:

(1)主机游戏聚合包括:主机游戏、方舟、atlas、探灵笔记、NBA2K系列、饥荒、人类一败涂地、欧洲卡车模拟器、九幼曲、僵尸世界大战、经典怀旧、墲人之境、怪物猎人世界、全面战争:三国、战地5、灵魂筹码、浩克王国、只狼等游戏品类,以上品类主播获奖的推荐位奖励均为主机游戏品类推荐位,推荐位置按上述决赛最终奖励所示;

(2)其中穿越火线、CF手游、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奶块,以上品类主播获奖的推荐位奖励分别为各自所对应品类的推荐位,推荐位置按上述决赛最终奖励所示。

3.为避免排期冲突,以上推荐位奖励时段以官方具体安排为准,届时将另行沟通确认。

【分组规则】

各赛区大神组和大师组主播由官方指定,赛区其余主播分入高手组,若参赛主播的主要直播内容非活动涉及品类,则将被移除参赛资格。

对本次活动有疑问的可加入活动咨询qq群:1009371240,仅限公会ow加群。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虎牙直播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