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风逐星 《光•遇》主播招募开启

光•遇新关卡内容“暴风眼”7月17日开放,震撼视觉与心灵的升华之旅即将呈现。暴风眼中危机重重,但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暴风骤雨,哪怕一生只有一次,请与您的伙伴同行。

逆风逐星,生为此行,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和精美周边!

【活动时间】

7月17日-7月31日

【参与方式】

加入QQ群:554149577虎牙《光•遇》主播群

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在【光遇】专区直播游戏内容,有效直播天数≥4天(直播时长≥2小时为一个有效直播天数),录制游戏相关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视频标题需带【逆风逐星】关键字,视频地址提交给QQ群主,最终根据虎牙游戏社区内视频帖的评论数和点赞数总和排名(评论数和点赞数总和需>50)

第一名:500京东卡+《光•遇》RE调香室联名款香薰蜡烛套装

第二名:300京东卡+《光•遇》RE调香室联名款香薰蜡烛套装

第三名:200京东卡+《光•遇》周边礼包

第四-十名:《光•遇》周边礼包

(周边大礼包:《光•遇》限量明信片套装、定制发光手机壳)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