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坦克世界重在参与杯绝地车王赛正式上线

《坦克世界》作为全世界男人的战争网游,也是国内最火爆坦克对战网游 ,十大系别,500余种坦克载具,真实还原二战历史,来游戏感受真实战场,体验60辆坦克同场竞技的惊心动魄。

虎牙直播坦克世界重在参与杯绝地车王赛正式上线,谁将在绝境中取得最终胜利,赢走主播精心准备的奖品,答案等你揭晓~

届时更有精美直播周边将在参与活动的主播直播间送出

活动时间:7.16-8.15

主播报名阶段:7.16-7.26

主播报名要求:添加YY:80975;7.26日将公示参与活动的主播名单

参与活动的主播需要个人提供小礼物一份给优胜水友哦~

正式活动阶段:7.27-8.15

报名要求:

1.报名表将发放至参与活动的主播个人,由主播将链接交由各自水友填写

2.报名截止后通过报名的水友将由发放链接的主播通知

3.填写表格时要求提供游戏账号、昵称以及区服(南区/北区)

车王赛基本规则:

1.比赛将禁用部分车型(5式重战、268V4、430U工程、907工程(包含A)),若进入决赛环节(存活3人)10分钟后仍未产生击杀,冠亚季军的排名以存活3人的伤害高低为准

2.海选将采取大地图,允许任何方式的输出(例如TK、撞毁、拔网线等)

3.决赛、海选都将分开南北区进行,各赛区优胜者都可获得奖励

4.用战役模式大地图,比赛期间禁止爬山

5.比赛开始后2分钟为保护期,期间可以移动,但是不可进行任何形式的输出,违规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晋级规则:

1.南北赛区各有5组进行海选,每组前七直接晋级决赛

2.南北赛区海选每组第八名中的伤害前三名也将晋级决赛

娱乐赛规则

代表各区的主播将在南北区开设房间,水友可直接进入房间参与,30人即可开启比赛,上限为50人

活动奖励

1.主播奖励由决赛前10,按照名次顺序优先选择

2.各分区决赛第一名:京东卡1000

3.各分区决赛第二名:京东卡500

4.各分区决赛第三名:京东卡300

5.各分区第四-五名奖励京东卡200

6.娱乐赛各赛区冠军奖励京东卡200

7.娱乐赛各赛区亚军奖励京东卡100

8.海选各组冠军奖励【坦克世界】医疗包*1

坦克世界医疗包

子弹U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