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轩子我饿了第3期狂人驾到 赐他爱轩的力量

相信一到深夜,不少小伙伴都是以美食或游戏作伴,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过虎牙最近新出的一档综艺,就告诉大家什么是“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这档节目就是虎牙知名美女主播轩子巨2兔主持的《轩子我饿了》,看了这档综艺才知道,美食和游戏还只是浮云,美女作伴才是最实在的。

 

点击大图进入直播间:https://www.huya.com/xuanzi

在之前的两期《轩子我饿了》中,分别邀请到了英雄联盟人气主播骚男,以及国服第一关羽大锤哥来当嘉宾。由此可见即使是主播们,对轩子也无法抗拒啊。而这次的第三期《轩子我饿了》将请来虎牙DNF人气主播狂人来当嘉宾,作为虎牙DNF的招牌主播,不知在《轩子我饿了》中,会与轩子擦出怎样的火花。

看过前两期的观众一定知道每期节目中轩子都会cosplay不同的形象,而本期轩子就将cos电竞少女的形象,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期待。当然,这期节目中游戏自然也少不了,轩子与嘉宾需要通过游戏“我听不清”、“我看不见”、“我碰不到”来解锁美食素材,每通关一个游戏都将使菜品变得不一样。要知道之前两期的游戏环节可有不少满屏弹幕、粉丝尖叫的画面,不知道这期的狂人能否hold住。

游戏与深夜美食是最能引起当代年轻人共鸣的两个话题,而把这两个话题结合起来,可以说《轩子我饿了》这档综艺还是十分有看点的,它同时也提醒了大家深夜的诱惑虽多,但还是要选择健康的饮食与生活作息。而下期节目中游戏与美食又会有怎样的碰撞呢,就让我们锁定7月16日晚虎牙直播间52052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