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心悦精英赛落幕 虎牙独播见证勇士风采

勇士之心,决战到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腾讯游戏与虎牙直播联合举办,虎牙直播独家直播的DNF心悦精英赛总决赛于7月13日完美闭幕,百余名玩家,数十家媒体、八十多位参赛选手齐聚苏州,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在紧张的赛事气氛中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与实力,现场的玩家们热情高呼,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勇士们共同见证了DNF心悦精英赛冠军的诞生!虎牙主播作为解说、选手、表演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DNF心悦精英赛总决赛现场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勇士们见证了一个从无到有的奇迹。数百支参赛队伍、近800位顶尖选手在阿拉德大陆上留下了自己奋斗的身影,每一位DNF心悦精英赛的观众都是见证者与参与者:第一个三奶三鬼泣队伍的诞生,第一个三奶纯C爆发流队伍的逆袭,第一个无视机制强杀罗什队伍的崛起……都因为800万勇士的关注,而更具意义!在DNF心悦精英赛的比赛中,新战术、新阵容频繁创造惊喜,让勇士们见到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比赛的意义就是将更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DNF心悦精英赛PVE的解说团队 虎牙主播狂人C位解说

嘉宾献唱keep on fighting 参赛选手引爆全场

本次DNF心悦精英赛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勇士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等待与选手合影。DT以一曲热情昂扬的《枪火SHOW》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随着伴奏音乐的愈发激昂,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爆表。跨一:“一意咕行”战队;跨二:“绅士俱乐部”战队; 跨三A:“老年人观光队”战队; 跨三B:“頂上の最強”战队; 跨四:“恶霸战队”战队; 跨五:“沃克天团”战队; 跨六:“梦想大白”战队; 跨七:“风花雪月骚兔”战队; 跨八:“竞速巅峰”战队悉数登场,在现场音乐的烘托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PVE告一段落,女嘉宾张神儿一首《Keep On Fighting》将勇士们从紧张的比赛中拽了出来。勇士们重整旗鼓准备好迎接PVP,向着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Fighting!

DNF心悦精英赛 虎牙主播DT献唱《枪火SHOW》

DNF心悦精英赛 虎牙主播张神儿演绎《Keep On Fighting》

PVE&PVP双料精彩演绎竞技的魅力

代表各大跨区参加比赛的战队是:跨1的一意咕行战队、跨2的绅士俱乐部战队、跨3A的老年人观光队、跨3B的顶上の最强战队、跨4的恶霸战队、跨5的沃克天团战队、跨6的梦想大白队、跨7的风花雪月骚兔战队、跨8的竞速巅峰战队。在这些战队当中,跨5的沃克天团有虎牙主播胤B,跨2的绅士俱乐部有虎牙主播晴子,跨6的梦想大白队当中则有虎牙主播东二梦想这样的明星选手。

DNF心悦精英赛九大跨区最终积分排名

可怜的罗什在勇士们的铁蹄下毫无喘息之力,来自九大跨区的参赛选手为观众勇士们带来了一场场的比赛盛宴。如果说PVE比的是团队默契,那么PVP比的就是临场发挥!参赛选手们惊艳的操作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呼。来自跨4的恶霸战队尽显恶霸本质,厄运女神也忌惮他们的威力,前哨没有碰到“绿眼猫”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摧毁兵营一举拿下罗什获得PVE第一名。但是此次总决赛冠军不止由PVE成绩决定,之后进行的PVP个人赛和团队赛以及跨区援战也是评判最终得分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虎牙主播胤B所在的跨五“沃克天团”以155总积分险胜恶霸战队拔得头筹!拿到总冠军的荣誉!

800万勇士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经过一天的激烈厮杀,我们共同见证了DNF心悦精英赛总冠军的诞生,作为观众的我们是幸福的,此刻我们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竞技体验,是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那份坚韧,是他们传达给我们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最终沃克天团以155总积分获得冠军,恶霸战队以150总积分获得第二获得亚军,一意咕行战队以135总积分获得季军!

跨五沃克天团战队获得DNF心悦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跨四恶霸战队获得DNF心悦精英赛总决赛季军

跨一一意咕行战队获得DNF心悦精英赛总决赛季军

自2008年DNF已经过去11个年头,在这些年中勇士们一直奋战在阿拉德大陆上,只要它在勇士们就在!第一届DNF心悦精英赛陪伴我们一路走来,期间有太多让勇士们惊叹和感动的地方,此生无悔踏入阿拉德!

2019DNF心悦精英赛,由英特尔首席赞助支持,由英特尔冥王峡谷提供比赛用机支持。虎牙直播全程独家赛事直播,同时得到了雷蛇键鼠耳机、ROG玩家国度显示器、安德斯特电竞椅的赞助支持。多方强强联手为广大DNF游戏爱好者及心悦玩家共同献上精彩纷呈的阿拉德勇士精英竞技内容,勇士之心,决战到底!期待下一届再战!

关于心悦俱乐部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是腾讯游戏玩家成长互动的高端平台,为俱乐部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游戏、生活等多方面的权益内容体验。心悦精英赛是由心悦俱乐部发起的以心悦玩家为核心的赛事运营活动,以丰富心悦会员的赛事权益,助力玩家游戏成长、鼓励玩家互动交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