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TGA和平精英:XQF夺冠虎牙三战队进前五

今晚10点,首个和平精英官方赛事,为期3天的TGA夏季总决赛和平精英赛区结束了最后一场对决,完美落幕。来自虎牙的XQF战队以208分的总积分拿下冠军,同样代表虎牙出战的JS,ELG也跻身于前五,分别为第三名和第五名。作为和平精英首个官方赛事,TGA自开赛以来备受关注,再加上全职业的参赛阵容,每一场的直播间观战人数都突破百万。能够在首战中告捷,对于三个战队来说这份荣誉都是至高无上,弥足珍贵的。

赛事回放指路:https://www.huya.com/2019tga2

作为老牌俱乐部开设的新兴战队,XQF战队自成立以来便展现出了过人的资质。在此前的各种大大小小平台赛事,以及日常T1级别战队的训练中,杀进前三已然成为了家常便饭。虽然在倒数第二场比赛前总积分一度落后第一17分。但他们军心不乱,稳扎稳打,终于在最后时刻18杀吃鸡逆风翻盘,并在最后一局稳住第一,斩获TGA夏季赛总冠军。迈出了和平精英职业正赛征程的第一步。paraboy更是凭借34杀的总淘汰分高居淘汰榜首位。

除了遥遥领先的paraboy之外,总淘汰榜中的虎牙战队队员也占据了半壁江山。ELG的Ming,JS的帽子, 同样来自XQF的居米也从众多实力强劲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上榜。

淘汰王XQF伞兵直播间:https://www.huya.com/574359

TGA夏季总决赛和平精英专区到此告一段落,但职业联赛才刚刚拉开序幕。期待XQF,JS,ELG,GK,TES,DX,4am等战队在未来和平精英电竞赛事大放异彩,某一天能代表虎牙,代表中国,站上最高领奖台!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