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主播挑战赛

阶段1:全国争霸赛1V1主播挑战赛

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20日

比赛时间:7月13日——7月21日

比赛内容: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1V1赛事

奖励:

进入复赛奖励(若干):梦想争霸赛游戏礼包

流派宗师奖(单流派第1名):200元京东卡+1周专区1号位置顶+1周专区Banner(共12名)

阶段2:全国争霸赛3V3主播挑战活动

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30日

比赛时间:7月27日——8月11日

比赛内容: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赛事

奖励:

进入复赛奖励(若干):梦想争霸赛游戏礼包

(成绩,根据积分、时长进行排名,前三名将获得以上奖励。)

季军奖励(1名):300元京东卡+2周专区3号位置顶

亚军奖励(1名):500元京东卡+2周专区2号位置顶+2周专区Banner

冠军奖励(1名):800元京东卡+2周专区1号位置顶+2周专区Banner

全民活动:全民主播新服冲级活动

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26日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26日

活动项目:新《梦想世界》新服等级排行榜,根据等级经验进行排名

奖励:

第1名:500元京东卡+一个月专区Banner

第2名:350元京东卡

第3名:250元京东卡

第4名-第6名:150元京东卡

第7名-第10名:100元京东卡

规则:

1、主播填写虎牙直播报名表「我要报名」,根据表格内容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直播房间号、游戏账号、区服、流派、参与活动等),提交后即报名成功。

2、报名成功后主播加入【新梦想世界虎牙直播群】(904028088,根据群内要求修改备注【房间号+游戏ID+区服】

3、主播必须在【梦想世界】专区直播,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不得低于30小时且有效直播天数不低于10天才可获得奖励。专区地址:https://www.huya.com/g/486

4、主播【参赛账号】【游戏昵称】必须跟【报名信息】一致,非原则性问题,期间不允许二次修改或提交,请各位主播谨慎填写。

5、主播在直播期间,必须全程直播全国争霸赛过程,包括预选赛、复赛及决赛,赛程结束后,官方根据主播报名提交的游戏资料进行比,最终根据积分、时长进行排名。

6、第一阶段,只记录全国争霸赛1V1复赛及决赛的成绩,根据最终成绩获得奖励,每位主播仅能获得一份对应流派的奖励,如参赛流派与信息不符,奖励将顺延至下一名获得。

7、第二阶段,只记录全国争霸赛3V3复赛及决赛的成绩,根据最终成绩获得奖励,每位主播仅能获得一份奖励,奖励取单份收益最高颁发。其余奖励将顺延至下一名获得。

8、全民活动,只记录新服冲级中主播在个人经验榜的排名,未上榜者/未报名/报名信息有误时,不予获得奖励

9、获奖主播:Banner图在获奖日起10天内提供推荐图至群主处进行安排。

10、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给获奖玩家发放奖励,获奖名单以【新梦想世界虎牙直播群】公示为准。

11、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12、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内使用非官方允许工具、直播间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13、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14、本活动奖励将由《新梦想世界》官方发放;

1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梦想世界》官方及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