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中外电竞大战!列王的纷争S6巨龙决战

SLG巅峰赛事-COK列王的纷争S6巨龙战役,经过危机4个月的激烈对战,终于决出最终冠军候选:中国1314(TVB)&沙特200(BK1)!即将于7月14日迎来终极之战!

1314(TVB)汇集了119名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台湾等城市的顶级国人玩家,和来自新加坡,巴西,缅甸等国家的顶级华人玩家。他们凭借传神的战术和精湛的时间把控曾夺取了S5巨龙战役桂冠,在S6巨龙战役中表现也十分优秀,以小虎牙、一个人zby、ROYAL等猛将为首的小分队,曾多次击溃来自美国、阿联酋、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的种子队伍,在中国玩家群体中极负盛名。

200(BK1)则是由100名来自美国、沙特阿拉伯两个国家的精英选手组成。以Papii ~208~、Mr.Nop ~208~为首的战队,凭借精密的配合和绝妙的配兵击败多支种子队伍,挺进S6巨龙决赛,成为史上首支进入S6巨龙决赛的海外联盟。

7月14日,中外电竞大战即将展开,中国联盟能否击溃海外联盟,问鼎全球顶级SLG赛事总冠军。7月14日21:30,赛事将在虎牙现场直播(19020238),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直播过程中,还准备了多重奖励,观看7•14直播,即有机会赢取迪拜家庭3人6日游、老国王手办等稀有奖励,更有价值128元的游戏礼包和71.4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