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联赛总决赛巅峰决战 S-追光者观赛即送

《QQ飞车手游》S联赛·2019年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13日巅峰开战,我们将迎来春季赛极速盛宴的最高潮,虎牙QG与RNG.M开启终极对决,全明星解说阵容星光璀璨,还有人气偶像男团Awaken-F携手S联赛超人气选手奉上精彩绝伦的表演赛,直播间更有豪华飞车道具套餐等你来抢,精彩不容错过!

【赛事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660117

作为18年秋季赛的总冠军,RNG.M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在RNGM.云海的带领下,他们有着无与伦比的竞速能力。而执行力强大的道具组也是他们胜利的重要保证。RNG.M无论在竞速还是道具方面都拥有超强实力。春季赛总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将是捍卫荣誉的卫冕之战,他们也必将全力以赴。

作为RNG.M的老对手,S联赛中的老牌强队,QG在本赛季维持着一如既往的强势。发挥稳定而极限的大魔王QG.宁清,后起之秀QG.闽闽以及无比稳健的道具组,让QG在本赛季也继续踞联赛之巅。本次比赛对QG而言,也是秋决的复仇战。他们是否能够改写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飞车豪礼不停送】

同时7月13日总决赛直播期间,更有大量的QQ飞车手游道具等着观众来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