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刀塔自走棋双排棋技公开赛火热开启

虎牙刀塔自走棋双排棋技公开赛火热开启,参赛即可瓜分10万现金奖励,来虎牙观赛还有机会抽取万元糖果、限量定制信使及海量刀币!

【刀塔自走棋】专区:https://www.huya.com/g/5017

【报名地址】https://pvp.wanmei.com/zzq/cup/485

【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17日18:00

2.比赛时间:7月15日18:00-7月21日

【报名须知】

报名参赛、玩家组队及活动咨询请加入赛事Q群:

973016244(1群)虎牙双排棋技公开赛1),844088359(2群)虎牙双排棋技公开赛2

参与活动的玩家需将自己的游戏ID改成”虎牙.xxx”的形式,没有段位限制;

赛事面向所有自走棋玩家(主播+水友);

此次比赛为双排比赛,一个队伍2个棋手,中途不可更换队友。(更换队友导致积分不一致将无法成功晋级)

【参赛须知】

队伍内2名棋手均在完美对战平台上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队长先进行匹配,获取房间号,分享房间号给队友,队友进入房间后点击开始匹配比赛;(如下图所示)

双排模式,队伍共享血量,buff;

每局比赛按照4-3-2-1进行计分,根据5局总积分进行排序;

同分晋级规则:1.总积分2.吃鸡次数3.总计存活轮次4.以比赛结束时间先后排名。

(即总积分相同情况下,优先对比吃鸡次数;吃鸡次数也相同的情况下,对比总计存活轮次,以此类推)

【活动奖励】

【观赛福利】

【赛程介绍】

1、海选赛:(7.15-7.17)72强海选

赛事匹配时间:每日18:00-次日1:00

赛制:BO5积分制

(报名完成后,比赛当日在规定的匹配时间内在完美对战平台的赛事匹配系统完成5把比赛,系统将自动进行积分统计。)

每日前24名的队伍可以晋级72强。

(前一天未晋级的队伍可继续参加比赛重新争取72强晋级资格。3天累积72支战队。)

2、72强入围赛:(7.18)72强进24强

比赛时间:7月18日19:00

赛制:BO3积分制

72支队伍分为18组,每组第一直接晋级24强,共18支队伍。

3、8强晋级赛:(7.19)24强进8强

比赛时间:7月19日19:00

赛制:BO5积分制

虎牙直邀6支队伍,加上海选的18支队伍组成24强阵容。

24支队伍将分将分为6组,BO5积分制,总积分第一的队伍晋级8强。

4、4强争夺赛:(7.20):

比赛时间:7月20日19:00

赛制:BO5积分制

6支晋级队伍+2支虎牙直邀队伍组成8强,8支队伍将分为2组,每组前2直接晋级4强。

5、冠军争夺赛(7.21):

比赛时间:7月21日19:00

赛制:BO5积分制,争夺冠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