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动漫自走棋来袭!十万悬赏主播招募

《动漫自走棋》由上海跳跃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多人对战的棋盘游戏。游戏主打动漫二次元风格,游戏中的所有棋子均为动漫明星角色,《动漫自走棋》完美继承了《300英雄》全部角色与配音,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端游的精美画面。游戏中除了自走棋的经典玩法外,更独创了魔法卡等全新玩法,势必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二次元动漫之旅!

【直播专区】

https://www.huya.com/g/5519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2日-8月8日

【参与规则】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主播招募群:252462529300英雄&自走棋主播群,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修改备注:直播YY号+主播昵称。

3.完成填写报名链接并成功加群之后,直接开启直播即可计算直播时长,游戏分区选择【动漫自走棋】。

【活动奖励】(每2周为一个周期结算一次)

1、阳光普照

活动期间,直播天数≥7天,直播时长≥30小时,均可领取获得200元京东卡;(限100名)

2、最佳人气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不低于35小时,直播天数不少于7天方可领取奖励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1名:藏宝图*1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2名:虎牙一号*3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3名:虎牙一号*2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4-6名:虎牙一号*1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7-10名:钞票枪*1

【活动规则】

1.直播专区仅限【动漫自走棋】,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不计算直播时长。

2.未填写报名表或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活动奖励未发放前,主播退出招募群,则视为放弃奖励。

4.每个人只可获得一档奖励,重复获奖取最高,奖励不累积。

5.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当天直播资格。(主播可以相互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可截取包含时间的截图进行举报,举报邮箱:2829483813@qq.com)

6.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7.活动奖励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8.所有奖励以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为准进行发放,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游戏下载链接】

http://zzq.jumpw.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