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尝鲜体验《龙族幻想》捏脸作品有奖征集

《龙族幻想》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旗舰级RPG开放世界手游,江南正版IP授权,以《龙族》为故事背景,高度还原小说里的剧情,人物,技能和场景,带给你在拟真开放世界中玩RPG的不同体验。

游戏将于7月17日开启预下载!7月18日正式不删档开服!

《龙族幻想》最吸引人之一的就是由EU4引擎打造的精品画质,强悍引擎的表现之一就是捏脸玩法!在正式开服之前,主播和玩家都可提前体验此次云捏脸!重点是,这些捏脸数据还可以带入不删档……不删档……不删档……!!!

一.活动介绍

1、活动名称:《龙族幻想》捏脸作品征集

2、活动时间:2019.7.6~2019.7.15

3、活动奖励(现金):

第1名:400

第2名:300

第3名:200

第4-10名:100

第11-20名:50

二.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链接:「我要参加」

2、加入《龙族幻想》不删档备战Q群:

QQ 1群:775467012

QQ 2群:579571062

QQ 3群:748756177(推荐)

3.云捏脸链接:

「猛截查看」

4.作品上传链接:

「点击上传」

PS:活动持续开放到游戏上线前,各位执行者通过页面可以实时体验游戏内的捏脸,是游戏内喔!还不用实装游戏,这黑科技也只有在龙族世界里体验的到。为了保证你的体验最佳,推荐还是要在wifi环境下喔!

5、参与方式

参与页面活动会获得【捏脸币】,捏脸币可以用于参与捏脸与兑换游戏道具。要获得捏脸币:

一、可以通过每日任务(如图);

二、通过出售自己的脸型或者邀请好友点赞(1赞=1币);如果参与捏脸排行,获得前三赞数的原创脸型将获游戏内&线下双重大广告福利哦!(如图)

三、了解到这些就可以正式进入游戏捏脸啦!“捏脸”不仅仅可以装扮自己喜欢的五官、妆容、发饰更可以设置不同的风格和装饰。除此之外,海报中的风格、标语和装饰也由你来设定喔(但每天有20次上限喔!),最后,别忘了继承你最心仪的脸型,可以直接带入游戏!大家切记,只能继承一个脸型;



注意事项:

以下的注意事项,还请各位执行者仔细阅读!会影响到大家参与活动的喔!不然又到时候怪EVA不提醒,向我扔电池啦。

1、已保存脸型(包括购买的脸型)将无法再次进入游戏查看编辑,请慎重操作;

2、体验捏脸尽量不要切换/跳出页面,超过一分钟网络会自动断开;

3、执行者捏脸的每次体验时间在20分钟内,临近时间会有提醒;

4、系统能保存10个脸型数据,每天最多可存15次,无法手动删除,超过数据上限时,超过上限所获得的数据会覆盖最早的脸型数据(包含购买的或者获赠的,覆盖数据将无法找回),请慎重操作;

5、继承脸型可以带入不删档时使用,但仅限一个喔!活动结束前继承脸型是可以更换的;被继承的那款脸型,就不可以再进行分享求赞、赠送、修改脸型名字或定价等操作;

P.S:

1、因为云技术也是有服务器哒,如果出现了排队情况,大家可以在页面浏览脸型或参与活动,如果要离开页面,我们会根据您的登录帐号的平台,给你发送排队已到的信息;为你保留的时间只有120秒喔!所以EVA建议尽量在页面等待喔

2、此次活动采用的云技术,新的技术探索可能影响部分机型无法体验,但正式游戏上线的体验不受任何影响,敬请了解;此次页面的活动依然也可以参与,机型支持详情请见官方渠道说明。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