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李玉刚弟子孙霄磊空降余音袅袅青上新人赛

虎牙直播&米漫传媒&青上Project 联合打造的线上练习生计划于6月27日正式启动,本次比赛集结了国风圈多位大咖担任评委,如著名国风音乐人河图与音频怪物、国风音乐人流浪的蛙蛙、李玉刚首席大弟子孙霄磊、国风音乐制作人王琦等!冠军将直接成为青上签约艺人,登临华乐纪•2019国风音乐盛典舞台,获得百万级明星包装、十万现金大奖、专业艺人培训以及个人音乐EP打造等丰厚奖品。其余入围选手成为“青上Project”练习生,开启线上练习生计划。

第一场复赛在7月5日落下帷幕,他们分别是来自新锐组的辰、之白、祸兮、荏紫苏、木亚亚,以及虚拟组的苏墨白、瓜皮君、宿如山、顾惗、唯今er。值得一提的是,木亚亚、苏墨白、唯今er三位选手因表现优异备受评委青睐,获得为数不多的三张直通卡,率先争得入围赛名额。

评分入围:

辰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9110043

之白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9139389

祸兮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6608803

瓜皮君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107454

宿如山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113806

顾惗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099538

荏紫苏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142130

直通入围:

木亞亞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155792

苏墨白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137923

唯今 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132428

本周硝烟不止,战火不息,第二场复赛强势来袭!孙霄磊与王琦担任比赛评委,如此强大的阵容有吓到你吗?究竟谁能赢得他们的青睐,谁又将遗憾出场呢?

孙霄磊:中国新声代、双声歌手,国家青年艺术家李玉刚首席大弟子,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代表作品:《刚好遇见你》、《青蛇》、《雨花石》、《再见苏三》、《叹郁孤》。

王琦,国风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代表作品:《梦境二十题》、《仙剑•梦圆集》、《寻光之梦》、《江山如画》、《噩梦无边》。

本场比赛官方指定主题“国风”,选手根据主题选择相关演唱曲目,由工作人员导引在官方直播间进行连麦比拼。评委导师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也可以直接向选手发出“青上练习生入围赛券”,单场复赛评委总共可直接发出 5 张“青上练习生入围赛券”,剩下五个名额将根据总分排名前五名选出,单场复赛未晋级选手可联系工作人员继续参加下一场复赛。谨记:复赛共分为三场,第三场复赛将于本月19日晚正式开始,符合要求的选手请在18日13:00前完成报名登记!过时不候!另外,比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喜欢国风音乐,只要你够优秀,赶紧来报名吧,冠军没准就是你的!

除参赛选手的百万大奖以外,我们还为每位观众准备了海量大礼!复赛、入围赛直播当天惊喜抽奖不停。究竟哪十位选手可以脱颖而出呢?房间号:19077705,孙霄磊和王琦在这里等你们!7月12日晚8点,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