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限时冲层挑战赛

新赛季就要在11号与各位车友们见面啦,本次虎牙魔兽世界专区将给各位车手带来竞速冲层挑战赛,奖励非常丰厚,欢迎各位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7月10日-7月17日晚24点

比赛开始至结束时间:7月11日开服-7月24日晚24点

【报名方式】

加入虎牙魔兽世界专区活动群:72967138虎牙WOW史诗钥石挑战赛,并填写群公告内活动报名表。

【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将采用竞速和冲层两种形式进行,两种比赛选手均可同时报名参加。参与活动进行大秘境时需全程在虎牙进行直播。

1、竞速赛:选用13层通关时间进行评比,每支队伍可不断挑战13层大秘境,根据每个副本的剩余时间作为评比依据(超时无效),每个副本剩余时间最多的前三名队伍都将获得奖励。

2、冲层赛:根据每个队伍所达到的最高层数来决定,相同层数则根据该层数的达成时间来决定。(超时无效)

【活动奖励】

*每个副本选取排名前3的队伍发奖,但同一支队伍仅可获得一次奖励。如果队伍中有选手在比赛期间未在虎牙直播则无法获得上述奖励。

*冲层赛仅以最高层数为评比基准,不参考副本名称。例如20层自由镇优于19层托尔达戈。相同层数下以实际完成日期时间先后决定。例如7月12号10点20层优于7月12号11点20层。请各位选手一定保证比赛开启直播,并保存好完成时间记录截图,以免造成成绩无效等状况。

官签资格: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队伍、选手,将会得到底薪待遇丰厚的官签资格,以及后续各种赛事的优先参加权,平台推荐资格等诸多福利。

【活动规则】

2、本次比赛请选手自行组队并由队长进行报名,每支队伍需至少有一名选手在虎牙开播。

3、本次比赛选手可以任意职业组合,任意阵营均可参加,自备地下城钥石。

4、比赛开始后不得更换选手以及账号角色,比赛期间不得换人代打、利用外挂脚本、游戏漏洞等违规行为,将对所有参赛直播间进行巡查监管,一经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取消该队伍所有人的参赛资格。

5、比赛期间选手可自行调整作息安排,保证在进行13层竞速及高层冲击时进行直播,并将比赛录像保存以便上传。

6、在活动期间请将直播间名称改为:【队名】+虎牙大秘挑战赛

7、更多细则详见活动群文件。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