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乐高®无限》周常活动 主播水友帮帮赛

由腾讯自主研发和发行、乐高正版授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乐高®无限》测试火热进行中!乐高世界无限可能,怎能不与他人分享!《乐高®无限》主播水友帮帮赛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

7月14日 19:00——21:00

【活动内容】

★乐高无限人气主播与水友各自组成5人队伍进行乐高机甲船枪战对决,气主播各自为战,谁才是乐高真正的枪王之王;

★循环积分赛制,公平竞技,枪战到底!

★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惩罚,揭秘人气主播最“蠢”一面;

★观看直播,参与直播间互动更有机会获得游戏激活码和Q币卡等活动好礼!

快去直播间勾搭主播成为战队的一员吧!

【活动直播间】

虎牙华生x:https://www.huya.com/huashengx

影歌歌:https://www.huya.com/saoxia

M-疯疯:https://www.huya.com/17545724

长久丶凌坤:https://www.huya.com/lingkun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