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迷你世界暑期系列活动:周周黑科技

迷你世界暑期系列活动——周周黑科技,带你走进迷你世界的版本黑科技,本期活动带你走进物理特性黑科技,在迷你世界感受物理的魅力,在游戏中感受物理效果,重力、惯性、摩擦力、弹力等物理因素,完成相关活动任务,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赶快一起来体验迷你世界的黑科技吧!

【活动时间】

2019年07月9日-2019年07月14日

【报名方式】

1、》点击报名

2、加入主播QQ群:939911407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内容】

相关地图

物理智慧小课堂

在主题活动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以“物理特性”为主题,在直播期间直播相关的教学,玩法,地图介绍等内容,并且在活动期间制作相关的地图/视频内容,直播时长大于3小时即可获得500迷你豆+先遣服账号的奖励。

黑科技守门战

从报名参与活动的中抽取6名主播作为守门员,在7月13日晚7:00-21:00期间进行为期两小时的疯狂球球大乱斗。主播一人单战各位水友粉丝,这是一场主播为了荣誉而战,粉丝为了战斗而战的比赛。守门员主播们将要迎战水友粉丝的挑战,在特定的相关物理特性对战地图中进行挑战,水友粉丝挑战主播成功将为观众解锁相应的直播间抽奖奖励。

【活动规则】

1.为方便管理,参与活动的主播报名后必须加入QQ群;

2.所有奖品兑换以截图为准,在开播时候,对开播要求内容进行截图

3.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例如:虎牙-小可爱

4.因报名页面信息填写错误、未加入相应的活动群、未及时领取奖励等行为导致的后果由主播自行负责;

5.主播必须在【迷你世界】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6.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7.本活动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