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5位数奖金悬赏跑跑卡丁车手游赛道之王

【虎牙直播】跑跑卡丁车手游7月2日焕新归来,虎牙直播5位数奖金悬赏跑跑卡丁车手游赛道之王。每个赛道的赛道之王均可获得对应奖金,突破多个赛道则领取多个赛道的奖金之和!快来挑战你的跑跑卡丁车手游极限!

【活动时间】

第一期7月2日至7月14日晚23.59分

第二期7月15日至7月28日晚23.59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获得对应的赛道之王,并且满足活动要求,即可获得对应奖金!

【活动大区】

【活动奖励】

【如何参与】

1、在连接中报名填写虎牙主播招募个人信息:「我要报名」

2、加入其中一个Q群:

1群:791661336

2群:732617657

3群:732232519

4群:536378173

5群:460555677

6群:710765128

3、在虎牙跑跑卡丁车手游专区开播,并且向任一地图的赛道之王发起冲击。

4、活动结束30个工作日左右,超管将在Q群通知,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主播请按照超管要求提交资料。

5、活动结束45个工作日左右,公布获奖信息。

【活动要求】

1、参与本次活动需与虎牙官方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2、本活动名额共50名,根据签订独家协议的时间,先到先得。

3、活动主播游戏内昵称需带有虎牙关键字,例如虎牙丶辰曦,huya辰曦等。

4、每期活动期间内,需要在虎牙平台的直播时长需大于5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需大于9天。(有效直播天数=当天直播时长大于0.5小时)

5、本次活动仅奖励获得赛道之王且用时最短的一位。例如A与B分别为各自大区的城镇运河的赛道之王,但A的用时时间比B的短,那么由A获得赛道之王的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结束后请紧密关注Q群信息,及时联系群管理提交获奖资料。未能及时提交资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2、本次赛道之王活动的最终截图以虎牙官方截图为准。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