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潜行追踪限量测试开启 招募主播抢先试玩

《全境戒备:潜行追踪》是广州幻羽基于虚幻4引擎,历时二年打造的一款国产原创非对称战术竞技作品。游戏以追踪者和潜行者双方在一座孤岛上进行非对称的军事演练为核心,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的战术玩法。本次测试为限量发码测试,仅面向安卓。

虎牙为各位主播准备了一些激活码,主播只需完成报名后,在《全境戒备:潜行追踪》专区直播10分钟以上,第二天早上8点数据刷新后即可在报名页面领取激活码!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领到激活码的主播要尽可能多进行潜行追踪的游戏直播。

(直播时长以虎牙后台统计为准,可能存在几分钟误差,为了保证能领到码,各位主播可以多播几分钟)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潜行追踪主播群:757936151虎牙潜行追踪主播群

2、网页报名入口:「我要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测试时间】

6/28-7/2 每天晚上20:00-00:00

【下载&注册】

注册时间为6/28-7/2 每天下午16:00-00:00

安装包在主播Q群(757936151)群文件中下载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专区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全境戒备:潜行追踪,并且必须选在【全境戒备:潜行追踪】品类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本次活动奖励

4、激活码不得出售专卖,一经发现,将对激活码进行失效处理并取消所有活动奖励和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