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三国杀自走棋“积分之王”主播挑战活动

三国杀十周年鼎力巨制——自走棋玩法正式上线活动场。各位主播化身“旗技哥”一起陪虎牙挑战三国杀自走棋“积分之王”。

点此查看自走棋玩法详解

【虎牙三国杀专区】

http://www.huya.com/g/1669

【活动时间】

6月27日至7月7日

【活动奖励】

1“积分之王“活动奖励

在活动时间内,按照报名的虎牙主播进行排行榜内积分排名。按照积分排名奖励(只进行报名主播之间的排名,并且需要上全服排行榜才有获奖资格。)

2 “三国杀棋技王”称号奖励

活动时间结束时 只要积分排行榜在全服前三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2、加入三国杀主播QQ群:563559864(未加入Q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奖励)

【活动事项】

1、获奖者必须是虎牙主播。非虎牙官签主播直接获得官签资格;

2、活动期间内必须直播够三国杀自走棋活动模式 20小时;

3、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4、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游卡三国杀官方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