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是兄弟就来跟我混江湖!逆水寒主播招募

会呼吸的江湖正式宣布踏入“混江湖”版本,崭新的故事即将上演。一起来体验更轻松、更休闲、更有市井烟火气息、门槛更低的全新江湖。  

【直播专区】

https://www.huya.com/g/2952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7日-7月24日(为期4周)

【参与规则】

1.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2.加入虎牙逆水寒主播招募群:632274970虎牙逆水寒主播招募2,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修改备注:直播YY号+主播昵称。

3.游戏昵称必须以“虎牙”“HUYA”为前缀并且要与报名昵称一致,两者不对应视为无效,后续奖励概不发放。例:报名昵称为“虎牙小潮”,那么游戏内昵称也要是“虎牙小潮”。

4、完成填写报名链接并成功加群之后,直接开启直播即可计算直播时长,游戏分区选择【逆水寒】。

【活动奖励】

1、江湖侠士集结令

凡是报名且在【逆水寒】专区直播时长不低于80小时,月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月日均ACU不低于10的主播,均可获得奖励100元京东卡。(限80名主播)

2、江湖吸金神侠评选

凡是报名且在【逆水寒】专区直播时长不低于80小时,月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的主播参与评选:

直播期间营收第1名:虎牙1号*2

直播期间营收第2-3名:虎牙1号*1

3、江湖女神评选

凡是报名且在【逆水寒】专区直播时长不低于80小时,月直播天数不少于20天的女主播参与评选: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1名:藏宝图*1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2-3名:虎牙1号*1

直播期间内平均直播人气第4-5名:钞票枪*1

【活动规则】

1.直播专区仅限【逆水寒】,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不计算直播时长;

2.未填写报名表且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活动奖励未发放前,主播退出招募群,则视为放弃奖励。

4.每个人只可获得最高一档奖励,奖励不累积。

5.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当天直播资格。(主播可以相互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可截图含时间进行举报,发送给QQ:2829483813

6.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7.活动奖励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8.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9.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逆水寒》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