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艾泽拉斯我回来了:怀旧服预热活动

“想回到过去,让故事继续”这句杰伦经典老歌的歌词,如今就快要变成现实。15年前故事开始的地方,你们还记得吗?梦回香草年代,让我们在怀旧服正式开启前,再次注入我们的热情吧,为了艾泽拉斯!

如今官方开启Beta测试服,正在为正式服开启做最后的准备。而没有测试资格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我们本次活动将在《争霸艾泽拉斯》版本的国服中展开,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对象】

所有怀旧内容主播(无论你是AFK已久的老玩家、还是现在征战于不可描述中的精英玩家)

同时请上述怀旧内容主播请全部申请加入本次怀旧活动群,以便了解后续怀旧相关情报,并且会有额外机会拿到官方怀旧测试服资格以及虎牙底薪签约资格

【活动内容】

在当前8.2版本中创建全新角色,完成1-60升级体验,通过达成不同的成就获得积分,最终将根据每位主播累计获得积分进行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填写

2、活动时间:6月26日-7月9日

3、加入QQ群:695685466,点击加入

4、下载游戏并在魔兽世界专区下开播即可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积分规则】

达成以下成就即可分别获得积分

积分核算方法:所有参与主播在活动结束后自行计算积分提交,由官方人员进行排名并核实积分真实性。为防止恶意多提交分数,本次一经发现实际积分与提交积分有误者,立即取消活动资格,并将排名向下顺延。

【活动细则】

1、本活动全程需开启直播,所有获取积分行为必须通过直播展示,并将直播间标题改为:【重温经典】开头。

2、本活动不得依靠以下手段达成:使用传家宝、与大号组队、与大号交易获取金币及材料。

3、活动全程不得使用非法第三方程序、不得利用游戏BUG

4、本活动官方人员将随机对直播进行巡查、对录像进行核实,如发现有任何上述违规行为,将直接取消其参与资格,并丧失后续专区活动参加资格。

5、欢迎所有参与选手进行相互监督,如有发现违规行为,请记录后提交至官方审核邮箱:1926908774@qq.com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