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能少女出击!养成系虚拟女团虎牙首秀

提起虚拟偶像,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初音未来、洛天依等虚拟歌姬;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另一种能与观众实时互动的虚拟偶像,已经不知不觉间从日本火到了国内。虚拟偶像可以满足人们在内容上更高的需求,可以实时互动的虚拟偶像形式直播,也日渐受到主播们的欢迎,成为了一种新奇的直播方式。

五个五位性格各异的女孩,为了完成出道的梦想进入超次元学院学习,只有达到获得百万应援的目标,五人才能完美出道;她们因为有着共同的目标,想成为真正的偶像,她们相聚在一起,组成了一个虚拟偶像团体。

6月28日,在虎牙直播,这个新兴虚拟偶像团体蓄势待发,她们就是——

美少女战士!

对不起放错图片了。

是梦能少女!

点击大图进入直播间

梦能少女是虎牙和广州创幻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虚拟偶像团体。她们有着非常精美的人物造型和极其可爱的造型,跟真人主播一样可以实时互动,根据粉丝的要求唱歌,跳舞,各种才艺都不在话下,即时回应粉丝对她们的支持,粉丝还可以支持礼物为他们解锁更美丽的服装,更动人的舞蹈。粉丝还可以为她们出作品,开演唱会,是一个“与粉丝共同成长”的虚拟女团

梦能少女有着独特的世界观,来自一所在二三次元链接处建立的学院——超次元学院,带着各自的梦想来到这个地方。

梦能少女5人,刚刚进入这个校园,也刚刚走上自己的追逐梦想之旅。她们需要你的支持,也需要你的陪伴。你的支持,可以帮助她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还有机会收到来自她们的独家礼物。

而且最重要的是,虽然是“虚拟偶像”,但每个人都是确切存在着的,并不只是简单的“动漫形象”而已。她们也会在观众的陪伴,下不停的成长,最终她们会成为怎样的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