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复苏文明!《我的起源》主播招募令

《我的起源》是一款以生存创造、复苏世界文明为主题,支持万人同服在线的沙盒MMO手游,由完美世界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荣获2018年度E3【最具吸引力MMO手游】奖项。

超大的开放世界满足玩家的探索欲望,同时还有丰富的RPG元素,玩家可体验动态气候变化,收集丰富自然资源,此外还支持进化哦,一起加入吧:一个融合了沙盒与MMORPG玩法的世界。

【活动时间】

6月26日-7月10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684934229

3、下载游戏并在“我的起源”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招募奖励】

一、直播时长奖(相同时长比人气)

第1名:900 QB

第2名:700 QB

第3名:500 QB

第4-10名:100元QB

二、起源抢码大乱斗

【活动时间】

6.26开服-7.4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根据主播账号(小号不计)所在公会产出的激活码总进行排名,提交全公会的“起源探险日志”做统计,并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

【活动流程】

1.6.26日游戏开服则活动默认开启;

2.产码的方式主要包括:升级;建造家园;集齐4种驯兽;打斑马;(每个原始码可产生15个裂变码)

3.6月30日20点前,主播需收集全公会的“起源探险日志”,并邮件提交至官方邮箱359984099@qq.com,抄送:3470162546@qq.com格式:虎牙+我的起源+主播名+账号,超时则视为弃权。

【活动奖励】

第1名:300京东卡+专区置顶4小时+定制封面+专区banner

第2名:100京东卡+专区置顶2小时+专区封面

第3名:100京东卡+专区置顶2小时

三、起源黄金右手

【活动时间】

7.3日 20:00-22点

【活动规则】

7.3日 20:00-22点期间,背包内宠物总战斗力最高主播者获胜;

【活动流程】

1.7.2日20点-22点期间,背包内宠物总战斗力的最高主播者获胜;

2.7月2日22点前,提交全部宠物战斗力截图,邮件提交至官方邮箱并邮件提交至官方邮箱359984099@qq.com,抄送:3470162546@qq.com格式:虎牙+我的起源+主播名+账号。超时视为弃权。

【活动奖励】

第1名:300京东卡+专区置顶4小时+专区banner

第2名:200京东卡+专区置顶3小时+专区banner

四、据点战

【活动时间】

7.5日 (周六)晚上20:00-21:00

【活动规则】

参与等级:≥30级

参与人数:公会成员

玩法流程:公会成员在指定区指定据点进行PK,活动结束后,根据游戏内公会榜单排名发放奖励。参与活动的公会及主播名称需要带‘虎牙’前缀,公会至少需有1名成员在虎牙【我的起源】专区直播该活动。

【活动奖励】

第1名:1800 QB

第2名:1500 QB

第3名:1200 QB

第4名:1000 QB

第5名: 800 QB

五、野外PK赛

【活动时间】

预选赛:7.8日 19:30-21:30

总决赛:7.9日 19:30-20:30

【活动奖励】

第1名:2500 QB

第2名:2000QB

第3名:1500QB

【活动流程】

1.公会在指定区进行野外PK赛。参赛公会需进入比赛群进行预报名。每个公会派出4人队伍(每个公会参赛队伍上限为3支)进行参赛,比赛分为晋级和决赛两个阶段;

2.预选赛:采取BO3制,参赛公会将会被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组最终胜出的第一名晋级决赛;

3.决赛:采取积分制,同时分为单人和团队两个模式,单人赛由双方公会的会长及两名成员进行参赛,团队赛依旧沿袭晋级赛模式,每胜出一次积1分,上限为12分,最终以积分进行排名,如有同积分情况,双方公会各自派出一支队伍决胜负。

【活动规则】

1、一旦进行比赛,除突发状况外,每支队伍未经允许不可中途更换成员,否则视为违规。

2、对战中被击败后复活的成员不可再加入战斗,否则视为违规。

3、如发现有公会派出第五人进行偷袭则视为违规。

4、已经战败的公会不得破坏活动,否则视为违规。

5、本次活动禁止一切违规或作弊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整个公会的参赛资格。

【活动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我的起源》,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默认视为放弃奖励;

2.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发放;

5.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我的起源》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