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全职业普雷20S打桩比赛 跨区第一等你战


参与链接:https://www.huya.com/520jiege

比赛规则:

25日-28日在跨1-跨8服务器开放20S打桩比赛

挑战20S内LV120白沙袋得伤害总量,每位选手最多有2次挑战机会,记录所有职业得最终成绩,并在最后统计出前10个最高伤害职业,同职业只取一个最高值。

赛事时间:

6月25日    7:00-12:00   (跨1、跨2大区玩家参赛)

6月26日    7:00-12:00   (跨3A、跨3B大区玩家参赛)

6月27日    7:00-12:00   (跨4、跨5大区玩家参赛)

6月28日    7:00-12:00   (跨6、跨7、跨8大区玩家参赛)

参赛规则:

1、玩家全身装备增幅最高限制12

2、如果玩家一身增幅+10会在挑战是给与1000力智得增加以此类推

3、不允许使用任何猴戏设定。

4、药剂不限

赛事奖励:比赛最后结束后统计所有跨区所有职业得伤害前10,每位玩家50Q币奖励,

PS:因各大跨区玩家装备细节差异等问题,比赛结果会有些许差异,本次比赛得初衷是希望每位玩家可以学习更多得打法。请勿带主播节奏。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