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乐高®无限》万元招募 官签机会等你来

由腾讯自主研发和发行、乐高正版授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乐高®无限》测试火热进行中!

正版IP高度还原乐高世界,高自由度沙盒游戏随你随心玩耍!

无论是生存、建造、还是小游戏PVP,多种玩法花样百出!不满意?乐高自带编辑器创造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玩法!

官网:https://lgwx.qq.com/

本次最终测试招募将在安卓手机平台进行,测试期为一个月。

小虎牙悄悄告诉大家,这次最终测试成功骗到了乐高仔交出更多的测试激活码,快拉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发挥想象力创造无限吧!

【活动时间】

6月21日-7月21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18日

【测试主播奖励】

现金奖励、Q币大奖、官签机会、限量测试资格、游戏礼包、推荐资源

(具体请见下方奖项与评比方式)

【活动内容】

本次招募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面向公会及主播!

乐高无限先锋主播——报名后达到最低开播要求即可争夺奖励评选,排名按周统计!报名即参与!

乐高无限先锋公会——根据公会旗下符合条件的有效主播个数进行排名,前三公会将会获得奖励。

乐高周常活动——测试期间,每周周末将会举办乐高赛事活动,主播达到报名要求,通过报名即可争取额外奖金奖品和资源位奖励!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我要报名」

报名主播务必加入官方主播QQ群:755612245,活动消息第一时间会在群里通知

公会报名必须加入乐高公会OW群:748034285,只限公会OW,进群注明公会频道号

【奖项与评比方式】

1.乐高无限先锋主播

2.乐高无限先锋公会

3.乐高无限周常活动

周常活动详情留意后续公告!

【奖励说明】

a.公会奖励中推荐位奖励“1次”是指推荐1个主播同个时间段一周,只能用于推荐获奖公会旗下主播,且推荐前一周开播需满足不少于5天,20小时;banner奖励“1次”是指banner推荐1个主播一个月;官签机会指的是公会旗下乐高无限的一名主播有机会获得官签,官签需年满18周岁。

b.固定推荐位和banner奖励资源的排期时间和位置服从官方调配。

【挂机举报】

挂机举报链接>> 「我要举报」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播(挂录播/播放视频/挂大字报)、挂协议、直播其他与《乐高无限》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主播游戏昵称必须以“虎牙”开头,否则有可能影响推荐资源安排;

(3)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乐高无限】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或消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严重者将被禁止直播;

(5)报名成功可获得测试资格,先到先得,请珍惜测试资格并在测试当天尽快登录激活。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