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大腿杯最强队伍争霸赛赛程预告

相信今晚大家都收到了一些关于大腿杯《最强争霸》的组队的事情。我觉得作为官方我们需要去承认赛制的不成熟,还有规则是存在漏洞的。这次的评选我们是依照着选手在大腿杯中常用英雄以及报名表的方式去为每个人划分位置,再通过 个人参赛场次/最高参赛场次*0.1+个人胜率/最高胜率*0.7+个人MVP次数/最高MVP次数*0.2 这个公式来计算每个人的最终大腿值得分并且排列出每个位置的前四。关于梦飞的可边可野我们把他归类到了边路的确是我们考虑不周。在此先向大家道歉。

同时衍生出了一些主播的确在大腿系数领先较多但是却未能入选到最强争霸阵容中的问题。我们经过一晚上的内部讨论过后我们决定增添新的5名成员直接进入到最强争霸的名单当中。目前已经确认的名单如下:

野:水一

边射:小兽

中单:蓝染依旧

上单:小黑

辅助:全能针对

完整分组名单如下:

比赛时间:

6月21日!请锁定直播间787779,大腿杯第一季的最强队伍即将诞生,让我们共同见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