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看堡垒世界杯中国决赛,赢最强豪礼

经过三轮平台赛的激烈厮杀,单排、双排国服最强100人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6月22日、23日,堡垒之夜世界杯国区总决赛即将打响。在成都VSPN量子光电竞馆,《堡垒之夜》将会分别进行单排总决赛与双排总决赛。

届时,职业战队、实力主播、路人王者,所有晋级的锄宗选手,都将齐聚线下,进行最后的终极对决!到底谁将代表中国出征纽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赛事详情】

赛事时间:6月22日-23日14:00

赛程安排如下:https://www.huya.com/fortnite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中既有稳扎稳打,实力出众的EDG、FPX、WE等职业战队选手,也有人气与实力兼具的Yve、Zx、阿龙等人气主播,还有异军突起的神秘路人王选手!到底谁能扛起国锄大旗,为国出战呢?

敬请关注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fortnite

【观赛豪礼】

整点签到:6.22-6.23,绑定QQ号后,每天15点、16点、17点、18点、19点、20点在直播间内完成签到任务,即有机会获得中国龙伞!一共会为堡贝们送出12000把龙伞,机会有限先到先得哦!

堡垒大转盘:赛事期间,只要完成观看比赛、弹幕互动等任务,还有机会获得更多豪礼,千万不要错过哦!

主播应援团:在赛事期间,为你支持的主播拉票打CALL,即可助力主播赢得更多镜头聚焦,同时,获胜的主播还将有机会为他的应援团们免费送出V币大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虎牙堡垒之夜:https://www.huya.com/g/10011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