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看《守望先锋》直播 免费送巴蒂斯特喷漆

“巴蒂斯特的老友重逢大挑战”现已正式在《守望先锋》中上线,你除了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累加胜利场次赢得史诗皮肤奖励外,还可以通过观看直播的形式获得巴蒂斯特主题喷漆!

6月19日起,只要在虎牙直播平台观看《守望先锋》直播,累计满一定收看时长,即可获得相应喷漆奖励,最多可获得6款不同的巴蒂斯特主题喷漆。

活动时间

6月19日10:00 —— 7月1日23:59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内:

1、打开虎牙活动页点击【登录】,登录你的虎牙账号。

活动页地址:https://www.huya.com/hyowpq

2、点击【绑定账号】,系统会提示你绑定战网账号。

3、在虎牙守望先锋专区,任一直播间,观看直播。累计观看2小时,4小时,6小时。回到页面点击【未完成】按钮即可获得对应奖励。总计可免费获得共6款超萌的巴蒂斯特喷漆奖励噢!


奖励发放:

当您观看直播满足相应累计时长后,相关奖励将在一周内直接发放到游戏中。

活动FAQ

Q:我要如何才能参加本次活动?

A:你需要登录虎牙直播平台的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参加活动绑定战网账号,在守望先锋大区观看直播满足一定的时长。

Q:我需要什么资格才能参加活动?

A:你只需拥有暴雪游戏通行证,以及虎牙直播平台的个人账号,绑定关联账号,即可参加活动。

Q:我看满活动时间后,获得奖励怎么给我?

A:奖励将于达到要求时长后的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无需玩家手动领取),玩家在活动期间需要登录过一次《守望先锋》才能成功获得奖励

Q:我在将直播平台号和战网绑定后,观看过程中我的直播平台账号/战网账号被冻结了,我可以获得我已经满足条件激活的奖励吗?

A:很遗憾,活动期间,账号处于被冻结状态将无法获得奖励。

Q:我看了2小时为什么没有获得喷漆?

A:请先确认您在观看直播前已经与该直播平台绑定账号。如果您还未绑定成功,将无法累计观看时长获得奖励。

Q:我有多个战网都想领取喷漆,怎么办?

A:每个战网都需要绑定一个直播平台账号,并且每个直播平台账号都要符合观看时长的要求才能获得喷漆。

Q:参加活动后多久能收到奖励?

A:首先请确保你已申请参加活动并已符合领取资格,另外活动期间内,您的暴雪游戏通行证需至少登录过一次《守望先锋》游戏,才能获得奖励。奖励会在你成功领取后的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

Q:我确定自己符合领取要求,但还是没有领到,怎么办?

A:活动结束的一周后仍未收到奖励玩家,可最晚于2019年7月16日12:00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