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和平精英新秀战队YS入驻虎牙 红包送不停

6月20日,和平精英新秀职业战队YS正式入驻虎牙,开启他们的直播首秀。被誉为和平精英最具有实力战队之一的YS战队为虎牙直播间的粉丝们准备了很多见面礼,并特别邀请到大咖嘉宾金榜实力助阵,小伙伴们准备好围观了吗?

YS-晓玖:https://www.huya.com/18626595

YS-潜藏:https://www.huya.com/18626106

YS-别离:https://www.huya.com/18827707

YS-嘿影:https://www.huya.com/18828060

YS是一支由年轻主播组成的和平精英生力军,在Club Open 2019精英争霸赛中力挫众多职业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比赛中发挥亮眼,拥有最强黑马之称。善于观察有超强的预判圈位意识的潜藏总是能带领队伍入圈,单人作战能力突出,意识超强的晓玖是队内的尖刀,经常能第一时间侦查到敌人。杀人如影子的嘿影经常在赛场上实现远距离扫射爆头,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自由人别离的发挥也很亮眼,是队内不可或缺的人才。

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下,YS战队在虎牙正式开播了。6月20日晚八点,几位小伙伴们将正式亮相直播间,同时还将邀请到实力大咖金榜共同开启首秀。主播们将全程直播路人局,幸运的粉丝们也许会在游戏中撞车职业选手,感受大神选手的技术魅力。如果团队在一场比赛中实现30杀,将会给直播间的粉丝们送红包或者限量版耳机,更有高达4千元红包大放送,豪气侧漏。

愈战愈勇,无惧青春!锁定虎牙直播6月20日晚上8点的直播间,为黑马战队YS加油打call。同时海量现金红包等你来领取,职业大神间的巅峰盛宴,我们不见不散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