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双人竞速赛 6月19日主播闯关大劫案

全新的竞赛类节目《炉石传说》双人竞速赛“怪盗训练营篇”将于6月19日-6月21日开启。八位主播将两两组队,在24小时内,挑战《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英雄难度,并依照他们的通关进度获得积分,争夺现金奖励。

6月19日-6月21日每天14点起,暴雪游戏频道将带来全程直播。虎牙炉石主播春哥与可爱的猫咪玥搭档组成“欢笑的姐妹”组合,瓦莉拉与Kimmy的组成“瓦咔咔大盗”组合,究竟哪对主播组合能够争夺到最高的现金奖励,他们又会面临怎样啼笑皆非的精彩瞬间?欢迎准时收看直播!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lizzardgame

在6月19日-6月21日期间,八位主播将两两组队,开启各自队伍的争夺之旅。他们需要在24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各显神通,挑战“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的英雄难度,依据挑战成功的章节、职业获得相应积分,开启终极宝藏赢取现金大奖!

在冒险进行的同时,他们还将面临“怪盗的战利品”环节。每支队伍都将抽取一定数量的阴谋卡,给予对手组合千奇百怪的干扰,或是遭受到来自其他队伍的“深深恶意”。比如“横扫”阴谋卡,效果是“用大功率风扇吹对手五分钟”,“死亡缠绕”阴谋卡将让对手在小板娘版《沙漠骆驼》的BGM下冲关。五花八门的阴谋卡会让主播们展露出什么样欢乐的糗态?敬请期待。

此外,节目组也给观看比赛的水友们准备了奖品,只要在比赛直播期间参与弹幕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炉石传说魔法充电盘”、暴雪游戏点数在内的丰厚奖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