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无限法则》第四赛季主播招募开启

虎牙直播携手无限法则展开主播招募啦,即日起只要在虎牙无限法则专区内直播,即可获得丰厚现金奖励,优秀主播更可获得虎牙直播高薪官签资格。

活动时间:

6月19日-7月16日

直播要求

直播时长≥10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15天

活动奖励

时长第1名:2000现金+30000EP+史诗级枪皮CDK(30天)*10

时长第2名:1000现金+10000EP+史诗级枪皮CDK(30天)*10

时长第3名:1000现金+10000EP+史诗级枪皮CDK(30天)*10

时长第4-5名:10000EP+史诗级枪皮CDK(30天)*5

时长第6-10名:6000EP+高级枪皮CDK(30天)*10

人气第1名:2000现金+史诗级枪皮CDK(30天)*20

人气第2名:1000现金+史诗级枪皮CDK(30天)*10

其他精彩活动:

1)最强冒险家:使用新冒险者角色“Joe”或“Max”进行单排,单局击杀数≥20。最先完成并上传截图的6名主播均可获得500元奖励。

2)鹰眼行动:单排模式下,使用最新道具无人机侦查确保自身安全,单局击杀数为0,并成功登机,最先完成并上传截图的6名主播均可获得500元奖励。

3)福利大作战:6月23日起,全新玩法即将上线,每周六、周日,将由知名选手、主播组织水友赛,由主播带队进行海岛地图PK,获胜的队伍将获得10个史诗级枪皮CDK(30天),更多福利将在直播间进行抽奖,敬请期待~

注意事项:

1. 所有主播需加入群:QQ群:721458495,并向群主提交相关截图,获奖名单也将在群内公布

2.活动期间直播内容仅限无限法则,直播其他游戏、挂机、录像、挂协议一律取消资格;

3.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